快訊

趙雅芝驚傳去世?工作室闢謠轟造謠者:為博取流量無道德底線

疫情解封!美女主播吳宇舒曝遊日5心得:假日吃飯要訂位

2022-12-23 16:24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吳宇舒日前赴日旅遊。 圖/擷自吳宇舒臉書
吳宇舒日前赴日旅遊。 圖/擷自吳宇舒臉書

隨著疫情解封,國人紛紛出國遊玩,日本則是台灣人特別喜愛前往旅遊的國家之一。美女主播吳宇舒22日就在社群分享了疫情後旅日5心得,包括「會英文的日本人變少了」、「假日吃飯要訂位」、「iPhone就可以搭車」、「提前申請Visit Japan Web」、「別想到機場再吃飯」。

吳宇舒表示,目前日本仍是以當地國人旅遊為主,除了像是大阪環球影城這樣的景點,其他地方外國遊客少,懂英文的店員也很少,她透露當時住了2家四星的飯店,櫃臺工作人員的英文程度也很勉強。不過雖然外國遊客少,但當地人遊客不少,六日人潮蜂湧而出時,若沒先訂位,現場等排隊都大排長龍,所以她建議可先上網預訂,或請飯店櫃臺人員幫忙先訂位。

而當地交通部分,吳宇舒表示可進錢包app並視自己喜好需求購買suica或pasmo,直接手機加值、過閘門。

吳宇舒也提醒出發前先申請好 Visit Japan Web,因為登錄上傳資料要花費不少時間,特別是上傳護照部分,她試了5次都失敗,隔了幾天再試才成功。

而她這趟旅遊從桃園飛關西機場,發現機場免稅店只有少數開門,賣吃更是只有一間,結果大排長龍,得出心得「千萬別想到機場再吃飯」。

更多新聞報導

#吳宇舒

上一篇

403後餘震破千炎亞綸嘆「無法理解」他崩潰:搖到想吐

下一篇

太爽了!「死侍與金鋼狼」預告超猛 反派終於現身

最新文章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