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嚇!女星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蔡詩芸為「大嘻哈時代2」拍宣傳片 網友虧造型像比莉

2022-12-28 17:3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蔡詩芸被網友虧造型很像比莉。圖/三立提供
蔡詩芸被網友虧造型很像比莉。圖/三立提供

嘻哈選秀實境節目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將於明年1月7日(六)起正式推出,播出平台除三立、MTV外,還包含台視與LINE TV。評審陣容包括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主持群也找來電視、YouTube都頗受歡迎的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及嗩吶。

這次三位評審及主持群也特別拍攝三支宣傳影片,三支宣傳影片第一支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嗩吶想拜師成為嘻哈天團,率先拜訪蔡詩芸,讓定位不明的他們可以找出自己的Style!蔡詩芸一句幽默的「你哪位?」非常搞笑;第二支拜訪陳星翰,四人鼓起勇氣把 Demo 拿給他聽,但未料竟被打槍;第三支則找到迪拉胖演出,給四人震撼教育,光一句「只有把你們全身奉獻給嘻哈,Hip Hop 才會幫助你」一語道出嘻哈精神。

蔡詩芸在拍攝的過程中,整體造型頗有嘻哈女王架式。頭頂粉紅色的帽子十分前衛,她笑說「有發現網友說自己的造型像比莉姐。」這次拍攝造型比較浮誇,但她私下偏愛丹寧、帥氣的造型,不會像影片中穿戴粉紅色配件或衣服,笑說畢竟是媽媽了,有時去「寶寶」相關的場所,戴這麼鮮豔的帽子好像不太適合。她也表示當天天氣很熱,她戴帽子狂流汗,而且在車上拍攝,四個大男生擠在後座真是辛苦他們了!她覺得影片成品很有趣,很驚訝大家在影片中能秒速報上自己的一連串這麼長的個人名號,真是太厲害了。

更多新聞報導

#蔡詩芸

上一篇

泰勒絲內憂外患纏身!兩位閨密閙不和 被逼二選一?

下一篇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最新文章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