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遭貼家暴男標籤 他反控對方已婚生子差點變小王

2023-01-01 13:5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林曜晟一度被貼上「家暴男」的標籤。圖/中天提供
林曜晟一度被貼上「家暴男」的標籤。圖/中天提供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今天講完就不再講了,以後再提就翻臉」主題,劉雨柔對於離婚主因強調是生活習慣難磨合而非外遇:「相愛容易相處難,我們雙方協議後,選擇一個停損點,畢竟兩個人都還年輕,我們也不想再多做解釋,因為這好像也不需要拿出來跟大家講,畢竟他也有家人,要幫人家顧面子。」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為了效果,節目上開玩笑講一點過去的點點滴滴是ok的。」

林曜晟最想撕掉「家暴男」的標籤:「新聞寫我邀她來我家隔離,囚禁毆打她重傷住院,我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其實是她說不想去檢疫所,來尋求我的幫助,我才讓她來我家,但每天又有不同男生送餐給她吃。」林曜晟也還原雙方起爭執的導火線:「她拿我手機去看,我就說不然妳手機也給我看,我一拿,她整個人爆走,衝到我背上抓我,她身上的血是我的,但她卻拍給媒體去渲染這些事。」林曜晟也補充,女方反應激動的原因,是手機內有太多秘密:「包括她其實是有老公跟小孩的,但當時我陷在愛裡,以為遇到一個可以結婚的對象,沒想到變成這樣。」

林曜晟還曾被指控物化女性:「幾年前渡邊直美來拍旅遊書認識,之後她再來台灣,也有邀我去看她的表演,但大家就開始說『原來你喜歡這種女生』,雖然我沒覺得怎樣,也覺得她願意跟我當朋友與有榮焉。」不過林曜晟也坦承自己的過錯,因為他在節目上分享與渡邊直美這段跨國友誼時,為了節目效果用詞不當造成反效果:「我當下開玩笑說『她找我去日本玩,可能會吃掉我』,但我沒那個惡意,我後來有傳訊息跟她道歉,也解釋這件事的原委,她理解,也沒有生氣,她給我的回覆是她自己也是諧星,所以知道上節目就是這樣,她在日本也常被開這種玩笑。」

更多新聞報導

#渡邊直美

上一篇

黃子佼醜聞纏身 岳母社群發聲疑似對女婿喊話

下一篇

網紅鍾明軒遭酸「祖國美人」 凌晨首發聲:之前所做一切被否定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