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採野菜溯溪兼攀岩 李翊君:檢場知道會昏倒

2023-01-12 18:15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在大自然中享受舒適。圖/東森提供
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在大自然中享受舒適。圖/東森提供

東森綜合台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這次找來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遊玩花蓮,而此趟行程第二天的導遊郭書瑤,安排了一整天的野人行程,堪稱是節目開播以來「最硬」的一次,一行人一下子在杳無人煙的深山中採野菜,一下又去溯溪兼攀岩,每一項體驗都是李翊君人生中的「第一次」,她直呼:「我老公(檢場)看到我這樣一定會嚇昏倒!」

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每位團員輪流擔任一日導遊,並在有限的預算內規劃行程,帶領旅伴們走訪台灣在地文化及美景,真實呈現跨世代藝人們的旅遊個性,激盪出不同世代的差異,記錄這充滿意外性且難忘的友情之旅!本週六(1/14)播出的最新一集,是「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遊玩花蓮的第二集,而此趟行程第二天的導遊郭書瑤,安排了一整天的野人行程,堪稱是節目開播以來「最硬」的一次,一行人一下子在杳無人煙的深山中採野菜,一下又去溯溪兼攀岩,每一項體驗都是李翊君人生中的「第一次」,她直呼:「我老公(檢場)看到我這樣一定會嚇昏倒!」

擔任第二天的導遊郭書瑤,透露之前一次到花蓮旅遊的經驗讓她獲得了許多深刻的體悟,甚至在之後直接影響到她的生活。當她得知這次的旅遊地是花蓮後,立馬大膽安排她認為去花蓮一定要體驗的「野人」行程,希望能帶花甲走這種一般人普遍認定是年輕人才會走的行程,郭書瑤笑言:「我覺得,不管你是幾歲的人,只要你的身體狀態OK,其實都可以做到的,不要用年齡來區分你要做的事情,希望能藉由這次機會,成功鼓勵到大家。而這趟同遊的花甲旅伴李翊君和郭子乾,完全符合她的期待!從未去過深山野林、一點都不Outdoor的李翊君,到後來卻一馬當先「披荊斬棘」的開路帶領旅伴在林中探索。接著,一行人為了到野溪溫泉秘境泡湯,過程中不僅要艱難地溯溪前往,還得徒手攀岩,這些項目對不諳水性的李翊君來說都是人生「第一次」,當下她難掩懷疑自己是否可行的眼神,最後在眾人的鼓勵之下再次突破極限。

李翊君坦言當時她和郭子乾還在猶豫要不要攀岩,一聽到工作人員擔心花甲們進行這項體驗時危險性偏高、建議少年前往即可,讓花甲自行決定是否要挑戰的勸告。這反而燃起李翊君的鬥志,隨後她頭也不回地緊跟著教練的指導開始征服峭壁,而少年們則是殿後隨時留意花甲們的狀況,最後全員順利抵達室外仙境,享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感動。李翊君這趟旅程中,不斷解鎖人生成就,旅伴們驚呼:「原來她也蠻野生的嘛!」、「其實她是可以開發的!」這回意外激發潛能的李翊君也開心直呼:「我為我自己驕傲!」但從未陪老公進行過戶外活動的她,自嘲表示:「我老公(檢場)看到我這樣一定會嚇昏倒,他一定會覺得這怎麼可能是我。」花甲們願意放下包袱、捨身冒險的精神,讓郭書瑤敬佩不已,感性說道:「非常感謝他們陪我走完這一趟旅程。」

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遊玩花蓮。圖/東森提供

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遊玩花蓮。圖/東森提供

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不同世代一起出遊。圖/東森提供

郭子乾、李翊君、郭書瑤、許孟哲不同世代一起出遊。圖/東森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郭書瑤

上一篇

汪小菲看開了!直播宣布不再和大S吵架「跟她爭什麼沒意思」

下一篇

伊能靜二婚秦昊9年仍被迷倒 揭驚人事「回來帥我一臉」

最新文章

台版宋仲基演8點檔成三朝元老 網讚:唯一沒偏掉角色

台版宋仲基演8點檔成三朝元老 網讚:唯一沒偏掉角色

獨/女兒拍陽帆都破百萬點閱 分手擂台餘威年輕人都懂

獨/女兒拍陽帆都破百萬點閱 分手擂台餘威年輕人都懂

3年沒碰男友肉體疑詐騙  張本渝堅信愛情:他比我有錢

3年沒碰男友肉體疑詐騙 張本渝堅信愛情:他比我有錢

金秀賢比愛心化身眼淚王子 「淚之女王」有望破紀錄

金秀賢比愛心化身眼淚王子 「淚之女王」有望破紀錄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