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一想就想吐!安海瑟薇驚爆試戲被要求和10男星輪流親熱

彈頭摸鯨魚挨轟道歉完又開嗆「醫界有你真可怕」 杜承哲回應

汪小菲嗆張蘭「別立人設了」 陸網酸:不如生塊叉燒

2023-01-16 20:45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汪小菲闖進張蘭直播間留言,被眼尖網友發現。圖/摘自微博
汪小菲闖進張蘭直播間留言,被眼尖網友發現。圖/摘自微博

汪小菲女友張穎穎因遭男友媽張蘭留言辱罵「心機女」,在微博向張蘭宣戰,並自爆多次向汪小菲提分手,不過汪小菲仍苦苦挽留,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張蘭今中午開直播時,汪小菲竟留言寫「別立人設了」,引起對岸網友一陣譁然。

張穎穎今在微博怒嗆張蘭「尊重您是個長輩,一直告訴小菲百善孝為先,從始至終沒有說過您一句不好,理解您的不容易,但您好像在逼我站出來?真不知道你是真心愛您兒子還是為了流量每天罵人。過往哪個沒被您罵過,忘了您給我發的語音喊寶貝兒,讓我多關心小菲多照顧他了?所有的東西都有紀錄,別再逼我了。」和張蘭正式撕破臉,而汪小菲這次不挺親媽,還闖進張蘭直播間留言要張蘭「別立人設了」,但張蘭並未有特別的反應。

對於汪小菲為了張穎穎不惜嗆親媽,陸網友紛紛痛罵「養出這種兒子真是造孽,不如生塊叉燒」、「蘭姐單飛吧,扔了這拖油瓶」、「張蘭可以把他拉黑,省得被親兒背刺」、「生出這種兒子真糟心」,還有網友打趣支持汪小菲和張穎穎雙飛出道,免得禍害張蘭,還有人懷疑說不定是張穎穎拿汪小菲的手機發的評論。

更多新聞報導

#汪小菲

上一篇

粉絲開價5千萬要包養她 沈玉琳「是我就馬上答應」

下一篇

包偉銘「寶貝」離世痛哭!悲喊:爸媽愛你

最新文章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