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年沒現身大銀幕何時復出拍戲?林志玲曝規劃

陳若儀嫌林志穎舞曲太老派 揪謝金燕露辣腿跳抖音舞

2023-01-17 12:33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江佩蓉(左起)、謝金燕和陳若儀大跳抖音熱舞。圖/TVBS提供
江佩蓉(左起)、謝金燕和陳若儀大跳抖音熱舞。圖/TVBS提供

TVBS「來吧!營業中」第2季陣容堅強,由製作人詹仁雄操刀,並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等人經營「星之沙龍」店,挑戰替客人洗頭、剪髮、美甲、按摩、調酒等服務。近日節目如火如荼拍攝中,吸引陶喆夫人江佩蓉與林志穎夫人陳若儀相約前往變髮,兩大天王嫂齊聚星之沙龍,在眾人起鬨下,與謝金燕三人辣腿大跳抖音舞,堪稱人間最美風景。

江佩蓉、陳若儀閨密齊聚星之沙龍,兩人親見「國民姐姐」謝金燕又驚又喜,直呼被圈粉。謝金燕聽聞陳若儀熱愛跳舞且時常在社群平台PO舞蹈影片,便詢問陳若儀會不會跳先生林志穎的經典神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反遭陳若儀打槍回覆:「這首歌太Old School了,我們現在都跳抖音舞!」更在眾人起鬨,燃起「國民姐姐」謝金燕的跳舞魂,揪陳若儀、江佩蓉現學現跳,三人秀出雪白辣腿夢幻齊跳抖音舞,引發全場歡呼。

林志穎自去年車關後,歷經修復與靜養並在陳若儀的照顧下,狀況逐漸好轉。好姐妹江佩蓉特別邀請陳若儀前往「來吧!營業中」第2季的星之沙龍變髮散心,一家大小都是長髮控的陳若儀對變換造型並不擔心,自在表示:「與過去參與實境節目經驗不同,這次來到星之沙龍,尤其有這麼多好朋友一起,心情反而很放鬆也很開心。」在按摩時與謝依霖大聊媽媽經的江佩蓉提到:「整間店的氛圍都很棒,又有客製化酒水服務,過程中大家也都聊得很開心,所以我很喜歡這次的體驗。」

更多新聞報導

#陳若儀

上一篇

53歲「哈利波特」女星離世 丈夫悲慟證實

下一篇

遭前妻影射和陳芳語「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不忍了公開內幕「是她」!

最新文章

修杰楷超Man扛樹響應永續 林子閎「隱藏背景」曝光

修杰楷超Man扛樹響應永續 林子閎「隱藏背景」曝光

陳真爆學妹遊法遇帥哥搭訕「回家長斑」 追查豔遇對象竟揭開恐怖殺人案

陳真爆學妹遊法遇帥哥搭訕「回家長斑」 追查豔遇對象竟揭開恐怖殺人案

温嵐現在長這樣  被問有沒有豔遇她聽成「懷孕」

温嵐現在長這樣 被問有沒有豔遇她聽成「懷孕」

舒淇「回魂計」當媽復仇  聯手李心潔賈靜雯對抗大魔王

舒淇「回魂計」當媽復仇 聯手李心潔賈靜雯對抗大魔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