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貴媚意外濺血嚇壞眾人 打趣要用中指指揮大家

2023-01-19 18:5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楊貴媚(右二)不慎割傷中指,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圖/公視提供
楊貴媚(右二)不慎割傷中指,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圖/公視提供

公視「阮三个」今年推出新春特別企劃,除夕夜首先登場的是「Super Run-俗婆阮運動大會」,由四隊人馬:由楊貴媚温貞菱施名帥胡宇威組成「阮三隊」;嚴藝文、謝盈萱、藍葦華、陳家逵組成「俗女隊」;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邱凱偉組成「婆婆隊」;以及苗栗烏眉國小的小朋友組成的「烏眉隊」;另外還特別邀請姚淳耀身兼多職、帶動現場氣氛,一場新春世紀運動會即將登場。

公視於大年初一起再加碼推出另個全新企劃「阮三特工隊」,由楊貴媚領軍與施名帥、温貞菱、胡宇威,四人一起挑戰各種職人工作,蒐集福袋商品最後進行義賣做公益。四人為了豐富福袋商品內容,不辭辛勞跑了10個地方,就為了最後義賣能順利完售,將最後義賣所得捐給社福團體芒草心協會、旭海小學堂。

過程中四人來到台北天母一間知名麵包店,挑戰如何從揉麵糰開始製作手工吐司,並且就連外場收銀機操作、銷售、顧客服務等也都要掌握。施名帥一得知要製作吐司,馬上眼睛為之一亮,興奮地馬上舉手自告奮勇要到內場去學習,楊貴媚、温貞菱兩人則負責外場工作,就在此時楊貴媚在操作吐司切片機器時,卻不慎割傷了右手中指的指尖,濺血意外讓温貞菱當下相當驚慌,直呼:「我真的嚇壞了、嚇壞了!我聽到媚姐叫一聲,我過去看的時候她手已經在噴血了」。楊貴媚形容受傷瞬間的感受:「就好像被菜刀切到這樣,那個切麵包的機器真的好利喔!」,並解釋因為自己誤會機器刀片的位置,所以才不小心做了錯誤示範。

意外發生後楊貴媚迅速被帶去醫院包紮,所幸傷勢並不嚴重、不需要縫合,用兩片木片固定住手指不會亂動。楊貴媚表示:「其實我那時候自己也很緊張,但去到醫院後就沒有再冒血了,包紮完了以後就好了」,經過一小時後便立刻返回工作崗位,還能與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要用被包紮後的中指來指揮大家做事。

更多新聞報導

#楊貴媚

上一篇

驚!DAIGO上節目重逢28年前女友 竟出現佐藤麻衣

下一篇

湯姆克魯斯麻煩大了?俄羅斯舊愛準備伺機爆猛料

最新文章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