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資深女星驚爆一線男星「把廂型車當砲房」 性侵年輕女演員 

被問這輩子最愛誰?王文洋的答案讓許聖梅驚呆了

2023-01-31 16:46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許聖梅上「新聞挖挖哇」透露曾問過王文洋誰是此生最愛。圖/摘自YouTube
許聖梅上「新聞挖挖哇」透露曾問過王文洋誰是此生最愛。圖/摘自YouTube

71歲王文洋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子,現任宏仁集團總裁,他1995年和呂安妮爆出婚外情,曾鬧得滿城風雨,這段感情長達22年,後來兩人仍在2007年分手,許聖梅日前上JET「新聞挖挖哇」透露,曾在一個餐會上恰巧遇到王文洋,她好奇問王文洋此生最愛誰,沒想到對方竟回答「這輩子還沒碰到我的最愛」,讓她印象深刻。

王文洋長子王泉仁正在和麻衣打離婚官司,而麻衣好友私下透露,呂安妮曾告訴麻衣「有錢買不到幸福」,呂安妮當年介入王文洋和妻子陳靜文的婚姻,還未婚替王文洋生下一子,但這段感情並未修成正果,兩人長跑多年後仍黯然分手。許聖梅說,有次她在餐會巧遇王文洋,好奇問了對方誰是他的最愛,王文洋回她「這輩子還沒碰到我的最愛」,她好奇追問難道太太或女朋友都不算?但王文洋認為,當年和陳靜文一起在國外念研究所,陳靜文幫了他很多,兩人也因為認識久了,在陳父的催婚下結婚,而他和呂安妮的師生緣分,對他來說也不等於是刻骨銘心的愛情,讓許聖梅忍不住感嘆:「這對富二代來說,可能都不是真正的愛情。」

王文洋(右)與呂安妮(左)曾有過一段情。記者徐世經/攝影

王文洋(右)與呂安妮(左)曾有過一段情。記者徐世經/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許聖梅

上一篇

&TEAM王奕翔光榮返鄉 登高雄舞台狂喊:我回來了

下一篇

出道28年首攻蛋!梁詠琪48歲仙女裝露長腿 送暖花蓮地震

最新文章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