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雅禮數做太足 竟被男友媽媽嫌棄「很做作」

2023-02-06 14:5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愛雅曾被男友媽媽嫌棄太做作。圖/衛視提供
愛雅曾被男友媽媽嫌棄太做作。圖/衛視提供

愛雅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分享和另一半家長見面的故事,她說曾交往一任男友,對方媽媽有次突然拜訪她的租屋處,她盡心招待,最後卻換來男友媽媽「很做作」的評價,讓她相當傻眼。

愛亞說當時租屋在外,有天下午跟男友在家休息時,沒想到竟然是男友媽媽來訪,但當時的她還穿著睡衣,加上素顏,頭髮也還沒梳,只好趕緊先進房間裡打裡好自己,她當時年輕不懂分寸拿捏,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先簡單打完招呼,再進房間整理才對, 認為自己當時第一步就做錯了。

等她整理好之後,就看到男友媽媽板著臉,她趕緊上前打招呼,然後鉅細靡遺的自我介紹,男友媽媽回應冷淡,然後解釋不知道這是愛雅的家,愛雅趕緊進廚房要去切水果招待男友媽媽,在廚房的愛雅就聽到男友媽媽開始狂念男友都沒說這是女友家,還開始打聽愛雅的背景,重點是口氣態度都不太好, 愛雅陪著聊天一路聊到快晚餐,還叫外送請男友媽媽吃,等到男友媽媽要離開前,愛雅還要男友把媽媽送回家,禮數相當周到,沒想到她問男友媽媽對自己印象如何,男友竟然回她「我媽說妳很做作」,男友也嫌她做太多太周到,讓她相當受傷。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全數售罄」 會再加場?主辦回應了

下一篇

許美靜復出開唱被喊太混「要退票」大陸官方介入調查中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