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甜茶」驚傳當爸?喜劇演員爆料「他女友懷孕了」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英國婆媳大戰上演?卡蜜拉槓凱特 都為了這件大事

2023-02-11 21:16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凱特是英國媒體眼中的寵兒,關於她的報導大都是讚美。(路透資料照片)
凱特是英國媒體眼中的寵兒,關於她的報導大都是讚美。(路透資料照片)

宮鬥劇向來受到東方觀眾的歡迎,不過在劇裡,大都是眾嬪妃要爭奪皇上的青睞,少有已經是皇后的人在那邊吃媳婦的醋、還跟媳婦搶著出風頭,但這就是英國皇室現在可能正在發生的事。

專門報導明星與名人八卦的Radar Online,稱英國王后卡蜜拉,與未來的王后、目前的王妃凱特,過去就有很重的心結,現在更為了卡蜜拉的丈夫、查爾斯國王即將在5月舉辦的加冕大典,在勾心鬥角。卡蜜拉自恃已經忍了20多年、總算從破壞已故黛安娜王妃婚姻的小三,成了尊貴的英國王后,因此希望自己是外界的焦點,一舉一動都能夠引起各方討論、關注甚至效法,偏偏凱特這個媳婦,在外人眼前看來就是氣質優雅、極具「黛安娜接班人」的架式,卡蜜拉總是無法比凱特更吸睛,讓她心理愈想愈不是味道。

能夠從黛安娜手裡搶走查爾斯,卡蜜拉絕對不是省油的燈,當初凱特要嫁進皇室,卡蜜拉曾經很瞧不起,認為凱特根本硬不起來,難以扛下身為皇室重要成員的巨大擔子,想不到凱特也不像她猜測的只是個花瓶,多年下來還就撐住了,而且備受英國媒體的喜愛,人氣早就超越卡蜜拉一大截。

卡蜜拉出了名的對皇室其他人都有很多意見,也不怕表達出來,查爾斯的小兒子哈利近來推出回憶錄「SPARE」(暫譯:備胎),就指皇室內部有些人士會常常跟媒體爆料,贏取媒體的歡心和支持,卡蜜拉就是其中之一。外人不覺得凱特會像她一樣這麼低級,可是媒體是很喜愛凱特的,讓卡蜜拉用盡心機與手段要拉攏他們顯得白費力氣。

英國現任王后,要跟下一任的王后鬥法,八卦刊物當然等著看好戲,這時遠在美國的哈利之妻梅根,就連想插進來軋一角的機會都不太有了。

卡蜜拉當上王后,希望自己的意見外界都能重視。(路透資料照片)

卡蜜拉當上王后,希望自己的意見外界都能重視。(路透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哈利

上一篇

許美靜開唱挨轟!許常德揭她私下一面嘆「藝人是弱勢族群」

下一篇

被爆婚事告吹 Lulu飛模里西斯慶33歲生日

最新文章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不夠善良」迎大結局 林依晨親洩超犀利短髮寓意

76歲白嘉莉喜獲榮譽文藝獎章  嘆人生充滿驚奇始料未及

76歲白嘉莉喜獲榮譽文藝獎章 嘆人生充滿驚奇始料未及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