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寒戰」前傳回歸 吳彥祖、吳慷仁、劉俊謙3大男神加入

綠茶醉到丟工作還嗆庹宗康這句話 清醒後淚灑錄影現場

2023-02-12 13:4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綠茶被公認是喝酒誤事的代表。圖/衛視提供
綠茶被公認是喝酒誤事的代表。圖/衛視提供

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親眼目睹酒後超失控事件。其中綠茶是喝醉誤事的代表,喝醉前超有禮貌的他,醉後庹宗康要他叫車回家,他不只撥開庹宗康的手,還回嗆:「小康!你說什麼我就要做什麼嗎!」讓在場的人傻眼,當時已經喝到斷片的他到錄影當天才知道真相,嚇到再次向庹宗康道歉,對於好友們的勸誡,綠茶邊流下男兒淚邊承諾說:「我不會再這樣子了。」

陳志強李維維之前曾提到有一部電影正在開拍,綠茶聽了就拜託她幫忙介紹,想問自己有沒有機會軋上一腳,於是李維維很義氣的幫忙向劇組開口,劇組也覺得有一個角色適合,就邀他來試鏡,李維維趕緊連絡綠茶,卻怎麼樣都找不到人,只好拜託陳志強幫忙。陳志強找到綠茶後才發現,那天他因為喝醉所以失聯了。

陳志強先訓了綠茶一頓,再叫他趕快打電話去道歉,雖然試鏡時間已經過了,但劇組仍大方的寄了劇本給綠茶,要綠茶依照角色演出內容,拍一下試鏡帶,他再轉給導導演跟製作看。後來綠茶跑到陳志強家,要陳志強幫忙拍試鏡帶,對方看了影片後覺得綠茶演得不錯,打電話想跟他定拍攝時間,但劇組找不到人又請李維維幫忙,李維維再找陳志強,沒想到到快開拍前還是找不到人,後來綠茶終於打電話給陳志強,原來劇組聯絡他的那天晚上是韓國對葡萄牙,綠茶用手機看球賽,訊息、來電都沒通知,加上因為韓國贏球他開心到爛醉,手機也在那天弄丟了,所以沒有回電,演出機會也就告吹,讓大家直呼可惜,也讓綠茶無地自容,慚愧說:「有改進!不會再誤事了」。

黃小柔則說,有次跟庹宗康、屈中恆等一群熟識的好友聚會,也邀請了綠茶參加。黃小柔表示綠茶只要喝醉就會「男女有別」,對女生嘴巴特別甜,但對男生就完全相反。酒過三巡後綠茶開始猛誇黃小柔,黃小柔馬上就知道他已經醉了,庹宗康這時也看不下去,拍了綠茶肩膀後對他說:「幹什麼東西!叫車了啦」,沒想到平常超有禮貌的綠茶,竟撥開庹宗康的手,還指著庹宗康嗆說:「小康!你說什麼我就要做什麼嗎!」讓所有在場的人傻眼之際,沒想到下一秒綠茶突然驚醒,一邊對庹宗康道歉,一邊對他行韓國的跪拜大禮,並在同行朋友的幫忙下離開才化解危機。

綠茶聽完黃小柔的爆料,當天喝到斷片的綠茶才終於知道真相,嚇到當場跪下大喊:「真的假的!我真的有這樣講」,錄影現場整集下來他也感受到大家的語重心長與勸誡,邊道歉邊流下男兒淚地說:「我不會再這樣子了」,讓現場好友們看了心疼不已紛紛為他打氣。本集將於2月13日晚上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更多新聞報導

#庹宗康

上一篇

4歲女兒裝病不上學! 陶嫚曼高EQ拆招:我根本是柯南

下一篇

網酸「相信陳芳語有跟謝和弦打X」!本尊怒反擊5字

最新文章

陳亞蘭曝歌仔戲禁忌!鄭茵聲神賜「再紅10年」關鍵曝光

陳亞蘭曝歌仔戲禁忌!鄭茵聲神賜「再紅10年」關鍵曝光

楊謹華《浪姐5》嗨唱阿妹金曲 半脫外套露香肩網驚豔:超有魅力

楊謹華《浪姐5》嗨唱阿妹金曲 半脫外套露香肩網驚豔:超有魅力

陳柏霖邀許光漢錄節目 再忙都得答應 前輩惹不得?

陳柏霖邀許光漢錄節目 再忙都得答應 前輩惹不得?

小淳來台好吃驚 抽光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類鯊魚生物

小淳來台好吃驚 抽光中興大學池水驚見類鯊魚生物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