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嚇!女星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孕婦」 半夜揭內幕

張秀卿自豪熱戀期長達9年 把老公當小孩疼

2023-02-14 15:0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張秀卿與老公甜蜜合照放閃。圖/豪記提供
張秀卿與老公甜蜜合照放閃。圖/豪記提供

衛視「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張秀卿、王晴、黃馨儀及黃雨欣,上節目分享對熱戀期的看法以及延長熱戀期的秘方。張秀卿自豪跟老公在一起9年,吵架不超過3次,熱戀期從未斷過,秘訣就是外出給老公面子,在家盡一切本事照顧老公和抓住他的胃,張秀卿說:「男人其實是小孩,在家裡的時候(把老公)當兒子疼」。

張秀卿一開始就放閃,笑說:「到現在還是,已經第9年了」,她還很自豪的說兩人至今吵架次數不到3次,唯一會吵架的是就是老公動作很慢很會拖,兩人如果要出門,常常都是張秀卿早早弄好,在樓下等老公。有次張秀卿等到受不了就偷偷跑到房間看,才發現老公在吹頭髮,而且一吹可以吹上半小時,後來一問才知道因為張秀卿一出門就會是眾人的目光焦點,為了可以撐得起張秀卿老公的身分,所以才刻意打扮。

張秀卿說她和老公維持熱戀期的秘訣,靠的就是裝傻和給老公面子,張秀卿表示老公小她12歲,出門在外在老公朋友面前一定對他百依百順,要讓其他男人看了就很羨慕。而且兩人回到家後,張秀卿跟老公都有潔癖,張秀卿就會把兩人的鞋子都擦乾淨再收好,接下來就去幫老公放熱水,平常還會幫有些白頭髮的老公染頭髮。除了做老公愛吃的料理,張秀卿甚至會自己包粽子,緊抓老公的胃,張秀卿說:「在家裡的時候(把老公)當兒子疼,但要默默不被發現」。

更多新聞報導

#張秀卿

上一篇

《惡靈旅店 電影版》本週六CATCHPLAY電影台61頻道全台首播

下一篇

甩私密片外流 ØZI推「愛愛神曲」推情趣小物:好用!

最新文章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