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敖犬陪空姐女友錄影 當場求婚成功

2023-02-20 14:1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敖犬(右)向空姐女友求婚成功。圖/東森提供
敖犬(右)向空姐女友求婚成功。圖/東森提供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5位退役、現役的空姐空少們到節目上為大眾揭曉夢幻職業「空服員」的真實秘辛!其中,曾經被封為「真人版娜美」的發發首次上節目,男友「敖犬(莊濠全)」也愛相隨低調守在攝影棚內,隨後發發分享她與敖犬相遇、相識、相戀的過程時,戴著帽子口罩的敖犬馬上被眾人認出,小S不僅邀請他進棚一起錄,甚至拱他向女友「求婚」,最後敖犬在眾人的見證下單膝下跪、眼裡滿是愛意的對女友表白:「跟妳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妳願意嫁給我嗎?」,敖犬甜蜜又深情的求婚,加上女友的點頭回應,讓全場歡心暴動,錄影現場秒變求婚場合!

敖犬表示因女友發發從未上過電視節目,這回陪女友錄製「小姐不熙娣」比自己來錄影還緊張,而第一次在鏡頭前和女友同台的他坦言有些彆扭,但被小S問及與女友的交往細節卻也大方透露。敖犬說,幾年前他搭機前往杭州工作,在機上被發發的絕世美顏給驚豔,主動與對方交換聯絡方式,不過之後兩人互動平平、三年間都沒什麼交集與聯繫。

直到去年,敖犬在社群軟體上發了一則知名品牌的特殊口味冰淇淋的限時動態,兩人才重新搭上線,敖犬回想當時,直呼:「緣分真的很特別!」要不是他想吃的口味賣完,他從未沒想過要買那一款,後來彼此相談甚歡、越來越親近。因為女方相當在意「見面的感覺」才能決定是否可以進展到下一步,敖犬認為自己的身材已走樣,雖然已經請媽媽助攻幫忙準備健康餐,依然希望兩人在他減重成功後再約見面。

豈料,接著敖犬就收到「小姐不熙娣」通告邀約。上節目的前一天,他特地從台中北上,除了與好友春風一行人相約聚餐,當天更是他不顧體重是否達理想數字、與發發認識三年來的第一次約會。有趣的是,兩人決定交往的瞬間,卻是他們在快抵達與春風聚會的場所前,敖犬擔心屆時不知該如何向朋友們介紹發發的身分,便在車上緊急告白、確認彼此關係。超不浪漫的告白故事,讓小S聽了都笑歪腰,還吐槽他:「所以是不知道怎麼跟春風交代才告白?」相當搞笑。

更多新聞報導

#敖犬

上一篇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下一篇

Lisa再砸1.3億住進比佛利山莊!超美內部裝潢曝光

最新文章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