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閔熙珍否認曾說「BTS抄襲我們」 驚曬房時爀對話:把aespa踩在腳下

妻夫木聰當現代怪醫黑傑克 手術室貴到媲美進口車

2023-02-21 17:04 中央社 台北21日電
妻夫木聰與藤原龍也主演的醫療劇《Get Ready!》。 圖/擷自Instagram get_ready_tbs
妻夫木聰與藤原龍也主演的醫療劇《Get Ready!》。 圖/擷自Instagram get_ready_tbs

日星妻夫木聰與藤原龍也主演的醫療劇Get Ready!猶如現代版「怪醫黑傑克」,拯救被醫院放棄的病人。其中神秘的手術室更造價逾新台幣200萬元,讓妻夫木聰打趣直呼是不是得少拍1集。

Get Ready!描述表面上是甜點師波佐間永介(妻夫木聰飾),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收取高額報酬的無照天才外科醫生。他率領著一支神祕的地下醫療團隊,專為被醫院拒於門外的病患進行手術,人稱「王牌」。成員包含負責與病患交涉的「小丑」(藤原龍也飾)、護理師「皇后」和天才駭客「黑桃」。他們救人標準只有一個,就是「你有值得活下去的價值嗎?」

全劇除了探討人心、人性,當中最引人矚目的莫過於劇中的高科技手術室。造景設計出自導演堤幸彥的要求,他提出希望是「黑色」、「有未來科技感」等要素,讓美術設計絞盡腦汁,打造出重達250公斤、被暱稱為「獨角仙」的豪華手術燈,光是手術室的費用就耗資上千萬日幣(約合新台幣230萬元)。

劇組透露,這組獨角仙手術燈原本要半年才做得出來,連日趕工後,僅花1個月時間,成為日劇史上首度為劇情設計、製作的超大型道具。妻夫木聰透過製作單位分享,當他從美術設計聽到「真的花超多錢」後,還補充吐槽:「都可以買一台高級進口車了」,並心想:「這樣的話,是要少拍1集嗎?」讓藤原龍也開玩笑附和:「那這部就9集作收吧!」

Get Ready!也是隸屬同經紀公司的妻夫木聰與藤原龍也,相隔20多年再度搭戲,上回搭檔已是2002年的電影SABU。妻夫木聰表示,兩人雖常在辦公室見面,也有一起合拍廣告,但睽違數十年才再度在戲劇上合作,真的有一種「久違了」的感覺。Get Ready!於每週一在friDay影音更新。

更多新聞報導

#妻夫木聰

上一篇

穿空姐服遭酸像孕婦 峮峮吐「沒想到被網友講成這樣」

下一篇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最新文章

男神黃旼炫社恐衰被指性騷  金所泫靠1招秒解圍

男神黃旼炫社恐衰被指性騷 金所泫靠1招秒解圍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