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資深女星驚爆一線男星「把廂型車當砲房」 性侵年輕女演員 

T1大亂鬥挨酸帶風向!哈孝遠還原真相「非常不滿這件事

2023-02-24 13:27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哈孝遠和Yami看著球員大亂鬥一臉無奈。圖/Up直播提供
哈孝遠和Yami看著球員大亂鬥一臉無奈。圖/Up直播提供

T1職籃大亂鬥事件讓哈孝遠與「絕望女孩」Yami討論度倍增,他們一起上Up直播的新節目「藝外爆紅」,正面迎戰酸民的各項質疑,最後也重現網友瘋傳的絕望搭檔經典畫面,吸引近萬人上線觀看,為節目開出紅盤。

哈孝遠說,其實球場上球員們有肢體碰撞是很正常的,並不會去責怪雲豹球員陳孝榕,也強調最不對的確實是自身球團的助理教練林玠禾,球團已加碼罰款10萬元,並承諾會將款項捐給公益團體。哈孝遠也大讚魔獸霍華德當天直接衝至前場勸架的舉動,非常具有大將的風範和氣度。

針對部分網友質疑他發文帶風向的事情做出反擊,哈孝遠直言:「針對聯盟與雲豹球團的聲明稿中將董事長寫成球團人員一事我非常不滿,有種在刻意護航隱瞞的感覺。」並強調身為球團的高層與球員一同加入戰局甚至出手,是最不應該的行為,最後也大酸網友質疑,直接回應表示:「帶風向是很花錢的,不論是自己還是台啤球團都不會做出這種不當舉動。」

至於被問到當日裁判肉身保護助理教練的細節,他也直接還原闡述,當下裁判直接抱著林玠禾說:「你不要怕,我會保護你!」令人非常感動,後續也持續都有在關心裁判的傷勢,並祝他早日康復。最後「絕望女孩」Yami也與哈孝遠重現當日經典的場邊畫面,並補充說到其實當下沒有絕望,是很擔心場上的球員而已,讓全場笑翻。

哈孝遠和Yami重現經典畫面。圖/Up直播提供

哈孝遠和Yami重現經典畫面。圖/Up直播提供

哈孝遠和Yami一起接受派翠克訪問。圖/Up直播提供

哈孝遠和Yami一起接受派翠克訪問。圖/Up直播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哈孝遠

上一篇

老婆花花涉毒暴瘦!阿沁露面首吐近況:體重已回到32公斤

下一篇

山豬死因曝光 肺炎併發敗血症休克

最新文章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