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74歲「一代女皇」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宅女小紅分享婆媳相處秘訣 「不熟就不會有嫌隙」

2023-03-02 18:2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宅女小紅(中)上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圖/沒⼤沒⼩の喇 吉歐提供
宅女小紅(中)上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圖/沒⼤沒⼩の喇 吉歐提供

鄭弘儀、朱姐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の喇吉歐」全新企劃推出「女人學堂」,邀請不同領域的女人分享傳授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經驗,首集邀請人稱「媳婦界燈塔」的宅女小紅暢聊與公婆相處之道,給正面臨公婆相處問題的媳婦們提供實用建議,她表示婆婆很難將媳婦視為女兒看待,面對她們就是要溫柔且有禮貌的拒絕妳不想委屈的事。

宅女小紅在節目一開始便勸阻朱姐千萬不要結婚,因為男人在結婚後性格會一百八十度轉變,而且是變的相當懶散,她說:「身旁結婚的女性朋友也跟我一樣身有同感,先生婚前哪裡都順路,婚後要他來載你就理由一堆。」宅女小紅跟朱姐轉向問鄭弘儀是否也這樣,鄭弘儀笑回:「我不會,因為我婚前就很懶。」

提到宅女小紅與先生相處,她覺得另一半會懶散,大多是老婆寵出來,因為女人總認為男人不會做或是做不好,於是一肩扛下所有責任,久而久之,男人什麼都不想學,加上永遠無法察覺女生生氣原因,每次都很愛反問「妳生氣了喔?」若女人回「沒有」,他們就真的以為女人沒有不高興。而宅女小紅與先生結婚十年,因先生在台北工作關係加上生了兩個孩子後,回公婆家次數由一年兩次降為一年一次,鄭弘儀問她結婚這麼久,每次回去是否還會像剛嫁過去一樣會「裝模作樣」呢?宅女小紅回「沒有,不裝了!」,她提出「不熟就不會有婆媳問題」理論:「我不跟公婆交惡,創造沒有不合的辦法就是不要太熟,因為熟才會有不合或是看不慣的地方。」

更多新聞報導

#鄭弘儀

上一篇

驚!DAIGO上節目重逢28年前女友 竟出現佐藤麻衣

下一篇

湯姆克魯斯麻煩大了?俄羅斯舊愛準備伺機爆猛料

最新文章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