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閃!許維恩裸曬4月孕肚 甜讚尪升級成「導盲犬」

2023-03-06 18:21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許維恩裸孕肚,身材依舊性感。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許維恩裸孕肚,身材依舊性感。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許維恩王家梁2021年結婚後,夫妻積極做人,今年初宣布懷孕後,日前她挺著4個月孕肚分享孕期大小事,提及懷孕前,王家梁像海綿一般,體貼吸收她因荷爾蒙而改變的情緒,自從懷有寶寶後,老公則升級成一隻「導盲犬」,小心地照看她的狀況、要走的路,關心所有日常。

夫妻倆日前拍攝「媽媽寶寶雜誌」封面,許維恩孕育生命的辛苦,王家梁貼心扮演好神隊友角色,她讚老公:「他會了解我需要什麼,幫我加熱雞精、打好果汁,準備好我想吃的東西」,得知懷女兒後,她常跟老公說:「以後我要失寵啦!」但其實內心知道王家梁會照顧好她,「像是如果我洗好澡,而他已經躺在床上快睡著了。他還是會從床上跳起來,說:『要擦了嗎?』然後幫我抹上妊娠油。看他現在這樣看著我、顧著我,我就知道自己是嫁給了一個是好老公、好爸爸的男人。」

前幾天,許維恩的姐姐送了一台胎教機器,王家梁仔細研讀說明書,簡直將說明書背到滾瓜爛熟,滔滔不絕說:「孩子要從18周開始聽,懷孕中後期多刺激,以後學習能力會比同周數寶寶更快。」接著就對許維恩說「妳今天就可以開始聽了」,把老婆懷孕幾周幾天記得牢。

對於婚姻孩子會消磨掉2人熱情,許維恩認為「多抱抱」透過身體接觸表達愛意,就是夫妻維繫感情秘訣,她直言:「我們都是比較平靜的人,用眼神看著彼此就很開心,互看一下、笑一下、 抱一下、摸一下,就覺得很幸福」。

許維恩、王家梁透露「多抱抱」是夫妻維繫感情秘訣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許維恩、王家梁透露「多抱抱」是夫妻維繫感情秘訣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許維恩(左)、王家梁夫妻喜悅感受孕育生命的美好。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許維恩(左)、王家梁夫妻喜悅感受孕育生命的美好。圖/媽媽寶寶雜誌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王家梁

上一篇

八弟要當爸了!天天幫按老婆私密處等兒子出世

下一篇

顏值實力兼具 Cherry Bullet宣布解散粉絲錯愕

最新文章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王心恬挪威極地攻頂  比基尼跳冰水驚曝差點回不來

王心恬挪威極地攻頂 比基尼跳冰水驚曝差點回不來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