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嚇!女星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孕婦」 半夜揭內幕

蘿莉塔不爽老公被傳是富三代 呂文婉冷嗆「妳很紅嗎」

2023-03-08 12:26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蘿莉塔因為老公被傳是富三代備受困擾。圖/中天提供
蘿莉塔因為老公被傳是富三代備受困擾。圖/中天提供

詹惟中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他因預言大S 與具俊曄有婚姻危機被網友出征,他趁節目替自己澄清:「那時候上節目談婚姻關係,就被問說我對他們婚姻的看法,我當時是說5年內會有危機,但我只是好意提醒婚姻結合在一起不容易,不要錯失美好的姻緣,可是就被寫說我預言他們婚姻5年內會破裂,然後粉絲就不太高興,覺得我在詛咒他們。」

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是他過往預言神準,所以粉絲才會擔心事情會成真:「像他就預言我女兒今年都會生小孩,然後Sandy回去就跟她老公說,『詹老師怎麼說我會懷孕』?後來他們兩個人就說我們光在這裡想也不是辦法,就直接『執行』,後來就真的著床了。」

同場來賓蘿莉塔則再次強調老公不是「富三代」:「為了這件事我跟他吵了快1個月,因為我後來才知道是他自己講的,他說結婚新聞一出來,記者就問到他的家庭狀況,他就說『聽我媽說我曾祖父很有錢,但這只是聽說』,結果就被寫成是『富三代』。」她還提到因此衍生不少困擾:「第一真的有人來跟我借錢,第二是網友都覺得我是看人家有錢就罵爆我,像是『鮑鮑換包包』什麼的。」

資深記者呂文婉則問那標題該怎麼下?蘿莉塔認為寫結婚就好,不料卻引來呂文婉犀利提問:「這有什麼可看性?妳很紅嗎?而且我覺得妳po驗孕棒的事才大,妳是想用這個去蓋掉富三代的新聞嗎?」蘿莉塔則解釋:「就中了啊,我也是很驚訝,畢竟我年紀也一大把了。」

更多新聞報導

#蘿莉塔

上一篇

談詩玲錄「冰冰Show」中途離開 揭白冰冰私下真面目

下一篇

看球賽遭「界外球擊中頭部」女團成員昏倒急送醫

最新文章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