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甜茶」驚傳當爸?喜劇演員爆料「他女友懷孕了」

兒子發燒到癲癇! 黃瑄失兒戲崩潰:人生全毀了

2023-03-20 14:22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黃瑄在「一家團圓」中為找兒子吃盡苦頭。圖/三立提供
黃瑄在「一家團圓」中為找兒子吃盡苦頭。圖/三立提供

8點檔女星黃瑄演出三立「一家團圓」,劇中角色因喪子之痛而傷心欲絕,導致精神錯亂,現實中,她身為媽媽,也最擔心兒子生病,透露之前兒子曾發燒到癲癇,半夜到醫院掛急診,日前也是兒子有些發燒、嘔吐,偏偏碰上她需出門拍戲,一邊急著工作,一邊又擔心小孩,連工作人員都發現她不太開心,黃瑄直言:「那種擔心是一直會表現在臉上,藏不住的」。

劇中,黃瑄飾演的「雅芳」以為兒子「全全」喪生火場,因過於悲痛,變得精神錯亂,有時清醒有時發瘋,甚至為了找兒子嚐盡苦頭,例如徒手挖泥土、監獄中遭人傷害、病床上被銬雙手紅腫,她坦言,每場戲幾乎都在情緒崩潰邊緣,這陣子演來備感煎熬。

黃瑄演出投入,不少觀眾都認為她是用媽媽的心情演來出這段感人劇情,她覺得劇中雅芳這角色為了兒子全全而精神認知錯亂,其實她有很完整的心路歷程,因為為了兒子不論是在事業或是愛情上都為兒子做了犧牲與選擇,所有優先順序都排在這兒子後面,但走到這步所有都白費,那傷痛而不只是失去一個兒子,是人生都毀了,這次最深層的傷痛與絕望感,有種救不回來的感覺

而現實生活中,黃瑄最擔心就是自己兒子生病,她表示,前兩天她忙拍戲,兒子有些發燒,她趕著出門工作,偏偏平常幫她帶孩子的媽媽不在家,只能託給爸爸,讓她拍戲時,一整天都懸著心掛念兒子,說起育兒安全問題,「對小孩爬高我不怕,有時2、3樓的高度溜滑梯,兒子都覺得好刺激,更愛玩雲霄飛車,這方面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日常有些在控制範圍內的小傷,他遇到才會知道要避免。」

黃瑄忙拍戲,坦言近期收工回到家,兒子早已睡著,但再晚回家都要陪兒子睡,兒子也對她會說:「媽媽你出門要叫醒我,我要跟你說再見,我再繼續睡」,母子珍惜親子間一點點接觸時間。

黃瑄在「一家團圓」中飾演媽媽。圖/三立提供

黃瑄在「一家團圓」中飾演媽媽。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一家團圓

上一篇

《名偵探柯南100萬美元的五稜星 》突破65億日圓連續2週日本票房冠軍

下一篇

許美靜開唱挨轟!許常德揭她私下一面嘆「藝人是弱勢族群」

最新文章

上節目爆料惹火沈玉琳  老婆芽芽從此不再接通告

上節目爆料惹火沈玉琳 老婆芽芽從此不再接通告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曾國城打斷:可以了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曾國城打斷:可以了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