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嚇!女星出席電影節「失足摔倒」疑走光 畫面網瘋傳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孕婦」 半夜揭內幕

友人勸「當媽媽網紅要再嫁」 歐陽靖一聽原因懂了

2023-03-23 21:36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歐陽靖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圖/摘自臉書
歐陽靖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圖/摘自臉書

藝人歐陽靖去年底與日籍攝影師老公RK協議離婚後,移居台南獨力扶養兒子,近日她在社群平台發文透露,請教做社群行銷的朋友如何「開源」增加收入,沒想到對方提供意見勸她「再婚」,她聽完原因後,透過觀察發現:「網紅人設很重要,這就是台灣絕大多數選擇步入家庭女性的理想目標」。

朋友告訴歐陽靖,帶貨能力強的女性親子網紅,通常符合幾個條件,一為有自己的事業或積極經營社群,二是有經濟自主的能力,但不時要發文強調有個支持自己理想的老公;因此,朋友勸她「如果要當媽媽往紅就得再嫁」,歐陽靖聽完先是傻眼,聽完朋友分析,再透過觀察,她發現,確實如友人所言,比起被豢養的貴婦,身兼媽媽、女強人與幸福妻子才是既溫柔又強大的形象,「她們的消費者族群也是媽媽,當然要跟自己的偶像買東西。」

但她不免也想捍衛自己的立場,問朋友說:「難道我就不能開創一個『即使沒有另一半的精神支持也能成功』的媽媽形象嗎?」對此,朋友也認同,反虧她「畢竟當初沒人想到一個重度憂鬱症、形象超級黑暗叛逆的人,居然會去跑馬拉松。」

歐陽靖坦言,前幾年砸下積蓄自創品牌時,一直卡在「得不到另一半精神支持」的漩渦中,如今想想有些後悔,「我當初應該把另一半早早放生,然後繼續經營品牌,而不是就此放棄…但千金難買早知道,現在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相信自己。」

更多新聞報導

#歐陽靖

上一篇

KID提前暴雷!IG曬出喜餅恭喜「顏佑庭結婚了」

下一篇

LE SSERAFIM科切拉音樂節表演被批「災難現場」 宮脇咲良吐心聲:至今最好舞台

最新文章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