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2歲犯性侵不起訴!男星復出開直播1舉動挨轟

這句話絕對不能說!郭子乾工作忙翻「照樣堅持陪老婆」

2023-03-24 19:00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郭子乾從不用工作忙碌當藉口。圖/摘自臉書
郭子乾從不用工作忙碌當藉口。圖/摘自臉書

郭子乾24日以公益大使身分,出席台灣公益聯盟「用愛幫弱勢成長」記者會。他工作行程已經滿到明年,接下來至少6部舞台劇、2部戲劇在等他,還有3檔實境秀在排隊,加上廣告、公益活動、發單曲,令人不免好奇是否還有時間陪伴家人?

郭子乾坦言,老婆確實有說,希望他能多點陪伴。過去被問到類似話題,郭子乾都會提到「當演藝人員的另一半真的辛苦」,所以面對老婆提出需求,他絕對沒有二話,就是收工後全心陪伴太太,不管是聊天還是看電影,他用行動給足另一半安心感。「回家該做的要做,不能光說不做。就算晚回家,還是能約看電影,上次是帶她去皇家劇院看阿凡達。」

「當初太太也是希望我更好,但變得更好就沒了時間。」郭子乾年輕時帶著一身才華等待伯樂,太太自然也是被他的幽默和機智吸引。如今他事業有成,反過來被工作追著跑,無論是綜藝還是戲劇,都願意協調檔期等他加入。於是郭子乾想出兩全其美之法,先前「茶金」在花蓮出外景,他就帶太太同行,自己拍戲時太太自行到處逛。他拍戲到了日月潭,太太同樣自己搭公車趴趴走,夫妻倆找出最舒服的相處模式。

郭子乾每次受訪,都不吝分享他的夫妻相處之道,無論多忙多累,他都能做到將心比心不出惡言。他今天也再次強調,無論從事什麼行業「切記不能因為工作,忽略家人感受」。尤其是面對另一半傳達不滿,絕對不能說:「我工作那麼累,難道妳不曉得?」因為接下來一定是吵架,對改善問題沒有任何幫助。

更多新聞報導

#郭子乾

上一篇

遭女友Bella大爆劈腿約砲 沈建宏發文道歉「感情中做了錯誤的事情」

下一篇

被謝和弦前妻影射「黑料」陳芳語經紀公司發聲明撂狠話

最新文章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卜學亮錄「我的明星村長」 認為奉獻自己很有意義

卜學亮錄「我的明星村長」 認為奉獻自己很有意義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