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2歲犯性侵不起訴!男星復出開直播1舉動挨轟

只因做了這件事 何如芸遭私訊辱罵「難怪離婚」

2023-04-02 20:32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何如芸如今已看淡酸民攻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何如芸如今已看淡酸民攻擊。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何如芸日前上「一袋女王」,分享自己被酸言酸語傷透心的親身經歷。何如芸2018年復出演戲,由於當時離婚新聞尚未曝光,所以沒人知道她的真實情況,所以當有人對她說:「妳是貴婦耶,妳有差這個錢嗎?」讓何如芸聽了實在心好酸。復出拍戲後的何如芸也開始經營社群,其中有許多約吃飯、求愛留言,何如芸一開始都冷處理不回應,沒想到對方留言多次不見回應,竟然說「妳這麼難搞,難怪妳老公要跟妳離婚」,讓何如芸實在難以忍受直接封鎖圖個清靜。

何如芸表示之前復出拍戲時,當時有聽到有人說:「妳是貴婦耶,妳有差這個錢嗎?」讓她真的覺得滿酸的,內心滿是感概。何如芸說結婚後長達16年沒有工作,都在家帶小孩,一直到2018年底開始演出台八劇,由於當時離婚新聞還沒曝光,很多人並不知道她的真實狀況,而她只是為了自己的未來,想看看能否「再次就業」,所以聽到那句「你是貴婦耶,你有差這個錢嗎?」雖然知道對方是開玩笑,但聽起來就會讓她心很酸。

主持人曾國城好奇問到,如果婚姻沒有狀況,還可以往下走的話,會希望有一天再出來演戲嗎?何如芸回說其實16年婚姻生活中,曾經有短暫拍了兩部戲,整個拍攝期只有10天、半個月,不敢接長戲,因為自己還得回家帶小孩,何如芸表示會接下這兩部戲,也是想看看自己還有沒有市場價值,其實她對自己是沒有自信的,還好後來有出來工作,證明自己是可以的。

何如芸也說雖然20年前演戲因為角色常常被罵,但那個時候藝人並不會直接面對攻擊自己的人,復出拍戲開始經營自己的社群後,才發現酸民除了留言很酸之外,很多更是沒禮貌,常會指名道姓亂罵,其中還有人留言約吃飯、求愛不成,何如芸一開始採取不回應冷處理,沒想到對方多次留言都不見回應,不只嫌她難相處,還留言說「妳這麼難搞,難怪妳老公要跟妳離婚」,讓何如芸實在難以忍受,久了就直接封鎖。本集將於4月3日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更多新聞報導

#何如芸

上一篇

結婚16周年收到老公送的藍寶石項鍊 佩甄當場爆哭

下一篇

遭爆剁雞腿還劈腿 沈建宏約砲奶妹「花錢不算」道歉了

最新文章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卜學亮錄「我的明星村長」 認為奉獻自己很有意義

卜學亮錄「我的明星村長」 認為奉獻自己很有意義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