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花蓮富凱大飯店傾倒!楊麗菁驚曝「老家就在對面」 曝家人現況

温昇豪「壞蛋」寫情色小說投資破產 連累隋棠賣房求生

2023-04-04 15:20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温昇豪在「親愛壞蛋」突破自我演出情色小說家。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在「親愛壞蛋」突破自我演出情色小說家。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隋棠主演三立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該劇描述人性扭曲的愛與貪婪,揭發上流家庭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劇中温昇豪飾演知名情色小說家,因投資不當,連累老婆韓真真(隋棠飾)賣屋還債,夫妻關係因而生變。

該劇故事主軸包括夫妻關係、階級霸凌、校園霸凌、親子代溝等,温昇豪演出的情色小說家是出版界前輩級作家,角色跳脫以往,個性灑脫、無欲無求,唯獨談到文學會格外有熱情,有藝術家性格,他笑稱,角色某部分和自己個性頗為相似,同樣想法天馬行空,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雖然過去也演過落魄角色,這次不同的是作家。

劇中深入刻劃升學壓力、校園霸凌、階級霸凌等親子教育問題,温昇豪對於戲裡的女兒項婕如詮釋遭霸凌、罹患憂鬱症的演技表現,他讚「眼神」表現蠻好、很在狀況內。戲外也是父親的他,關於親子教育,他認為時代不同,父母角色已不再像過去,年輕人搜尋管道多,父母經驗無法附加在孩子身上,「我們教不了他們一切,因為他們上網查的東西比我們還多,未來是AI人工智慧,所以父母親根本沒辦法教孩子什麼,唯一不能撼動的是親情、血脈,這個情感才是要去經營的,溝通和愛很重要。」

「親愛壞蛋」主要演員包括隋棠、温昇豪、六月、修杰楷、林暉閔、項婕如、禾浩辰等,三立都會台將於4/21日起,每周五晚間10點首播,4/29起每周六晚間10點在TVBS42 頻道播出。

温昇豪(左)、項婕如在「親愛壞蛋」演出父女。圖/三立提供

温昇豪(左)、項婕如在「親愛壞蛋」演出父女。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温昇豪

上一篇

王心恬挪威極地攻頂 比基尼跳冰水驚曝差點回不來

下一篇

林柏宏唱演成績優異再傳喜訊 6月有了新身分

最新文章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