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自己講了這句話害無尊丟工作 大根上節目道歉

2023-04-23 12:1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大根在「小明星大跟班」向無尊道歉。圖/中天提供
大根在「小明星大跟班」向無尊道歉。圖/中天提供

大根日前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他透露自己為了拿到通告,不惜報最低價,同時他也向無尊道歉,當年兩人同在「全民最大黨」,他無心跟製作人講了一句話,結果無尊自此從節目中消失,讓他相當內疚。

大根在「小明星大跟班」告解,自己為了多接通告不惜降價:「有一次到公司看到通告表,所有人多少錢一目了然,我立馬跟經紀人說我要比同期便宜,因為那時候節目只要臨時缺人,就會直接找最便宜的。」吳宗憲對此很有感,還曾親眼撞見有人手捧10萬塊,就為了能有機會上節目。

但大根還有件事要向無尊道歉:「《全民最大黨》是很多諧星的夢想舞台,我們剛出道就每天去攝影棚等機會,後來製作人真的找了我們演短劇,但(節目上)每天打巴掌都要打真的,有次製作人就問我們對這單元有什麼想法?我無心講了『無尊好像怕痛』,從那天開始無尊再也沒來過。」認為是自己讓無尊失去「最大黨」的演出機會。

更多新聞報導

#無尊

上一篇

陳盈潔最新病況曝!聽到「這首歌」突瞪大眼

下一篇

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遭疑戀童癖!醫師警告:屬高風險家庭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