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懶理酸民批評 爆媽媽狄鶯私下過得像苦行僧

2023-04-27 12:1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孫安佐(左起)、方琦和高雋雅日前上東風「yes!潮有型!」。圖/東風提供
孫安佐(左起)、方琦和高雋雅日前上東風「yes!潮有型!」。圖/東風提供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本週六邀來演藝圈中的星二代孫安佐高雋雅和方琦,大聊自己和星媽星爸之間私下的互動趣事,孫安佐是狄鶯和孫鵬的獨子,方琦是知名藝人梁佑南的女兒,高雋雅則是演藝圈「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節目中三位星二代也不斷爆料,跟大家分享媽媽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三人從小背負著星二代的光環,從出生後就受到相當多關注,也為他們帶來不少困擾,方琦坦言媽媽演壞女人出名,小時候曾經收到恐嚇信,信上當時連梁佑南的三名子女讀什麼學校,在幾年幾班,寫得鉅細靡遺,信中還揚言若是梁佑南再那麼壞下去,就要來綁架小孩,因此梁佑南都會特地把方琦他們載到校門口,就是怕他們被比較不理智的觀眾欺負。

而高雋雅則是常有不熟的同學請她幫忙要F4的簽名照,或是同學想要參加試鏡,拜託高雋雅關說讓她們插隊,但事實上高雋雅跟對方完全不熟,但還是勉為其難答應。

孫安佐從小就很做自己,看到網路上的酸民對他家世背景或是沒有做過的一些事情來評論,他覺得當下心情一定會受到影響,但他都儘可能在5分鐘內調適,孫安佐笑說:「因為我覺得會講我的那些人都沒有實力,只有沒有實力的人才會批評真正有付出的人,因為你有實力根本不會花時間在打字上,應該會做自己的事情,過你的生活才對。」

孫安佐還爆料狄鶯平常過的就是苦行僧的生活,飲食都吃糙米及沒什麼調味的東西,每天至少跑步2-3個小時,這樣維持了有20幾年,只有在喝酒後放鬆下來,明明有鑰匙,但會硬打電話叫孫安佐下來幫她開門,有一次孫安佐終於忍不住對狄鶯說:「媽,妳要撒嬌去跟爸撒嬌好不好!」他發現每次狄鶯喝酒就會變這樣,其實媽媽對他的事情不太會管太多,猜想媽媽可能都藉酒壯膽才會跟他多聊天,把想問或想講的都留到喝酒之後。

最讓孫安佐印象深刻的是健美比賽時,每天都高壓訓練5個小時,情緒壓力都處於很緊繃的情況下,很容易有負面情緒,狄鶯卻會默默挺他,不但幫他煮吃的,還幫他做原本他該做的家事,讓他覺得有人在他後面支持他,孫安佐:「其實我爸媽是滿挺我的父母,是真心為我好。」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每周六晚間7點播出,本集精彩內容將於4月29日(六) 晚間7點播出。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報導

#孫安佐

上一篇

梅根對凱特的怨懟放不下、還不想碰面?「這點」過不去

下一篇

獨/婁峻碩才求婚5個月!焦凡凡驚爆有小三

最新文章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