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琦雯後台暴怒再發聲 暗指王樂妍極其囂張、目中無人

2023-04-29 21:38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邱琦雯再度發文形容自己忍無可忍。圖/摘自臉書
邱琦雯再度發文形容自己忍無可忍。圖/摘自臉書

邱琦雯日前爆出在8點檔「美麗人生」後台與王樂妍爆發衝突,她先是在臉書上表示:「我的處事原則一直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不打我頭,我不踩你尾!」事隔3日,她再度發聲,文中疑似形容當時王樂妍態度囂張,才讓她忍無可忍。而王樂妍則持續沒有發聲。

邱琦雯po出與朋友吃日本料理的照片,文中則表示:「職場上大家都需相互尊重,拍這麼多年的戲,重複合作的同事不少,包括目前參與的劇組,不管是工作人員還是演員,我們認識20年25年、已經合作不止一部戲的也好幾個,長年下來我們不曾有衝突,彼此都是盡好本分,把自己工作做好相互尊重對方。」

邱琦雯接著表示:「我們都受過教育,一般正常人不會這麼不文明要刻意去找人吵架,而我們也常說以和為貴,所以拐彎抹角欺負我的,我可以忍耐裝不知道,但只要你是直球對著我欺壓的,我的底線與尊嚴是不可能接受這種對待,沒大人輩份、也大人家的歲,憑什麼要我接受被當眾指責洗臉說我沒犯的錯,那極其囂張目中無人的語氣與態度、讓職場的倫理與禮貌失去了秩序。」似乎在指當時王樂妍先態度不佳。

邱琦雯繼續說:「同事好心勸我別這樣會得罪人,但我就是那個寧願吃泡麵度日也不願意被白欺負委屈自己,我有骨氣也有底氣,也看不起以爲背後有人就膨脹自己對他人傲慢的人,到了一定年齡後、我在意的也不再是事業上多有成就,而是我過的日子是否真的能維持簡單、健康、快樂。 」

王樂妍持續沒有回應。圖/摘自臉書

王樂妍持續沒有回應。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王樂妍

上一篇

為黃子佼加油遭網友出征 郎祖筠無奈發聲了

下一篇

張鈞甯被爆為導演男友豪砸500萬 本人發聲曝真相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