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飢餓遊戲」滿2周年 豆花妹受封「台版宋智孝」

2023-05-01 11:3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蔡黃汝加入「飢餓遊戲」已經2周年。圖/蔡黃汝工作室提供
蔡黃汝加入「飢餓遊戲」已經2周年。圖/蔡黃汝工作室提供

蔡黃汝主持實境節目「飢餓遊戲」將滿2週年,她在節目上克服女明星最怕的曝曬、髒與用盡心力闖關的體力耗盡等,再加上節目進行無任何腳本,每面對一個關卡就有未知的恐懼感迎面而來,讓她坦言:「每一次主持,我把整個人跟心都給節目,久而久之,面對任何挑戰,變得可以處之泰然,人變得活潑、有彈性,有節目效果而不會走心。」她也因在節目中零偶包不做作、熱血拚命的突破表現大受好評,被粉絲封為「台版宋智孝」。

蔡黃汝因家庭生長環境是家中老么,再加上出道後,先是歌手後成為演員,一路上被工作團隊保護的好好的,只要求助就會有人相助,主持出外景是演藝生涯一大突破,面對外景的未知恐懼,她將自身老么哲學生存法則運用在節目中,「老么喜歡互助團結,才能與團隊一起達到最佳利益。」她形容現在錄影狀態,「每次都像在過兒童節,我像小孩一樣面對每個遊戲環節,心態純真,因為我知道身旁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會保護我。」

「過去從來沒參與外景節目,只上《飢餓遊戲》參加過一次宣傳,但也僅參與一個小關卡。」蔡黃汝難忘一次在花蓮錄影,那次錄影,完完全全戰勝了體能,「現在回想起當時發抖的身軀,與挨餓的指數說多高有多高,錄影第二天還不敢一次把水給喝光,甚至一天唯一的便當,我還吃到一粒米都不剩,產生對於食物上的珍惜。」蔡黃汝感謝錄影時身體的付出,與自己堅定的意志與勇敢,戰勝了主持的心理陰暗層面,更能平衡沒腳本的恐懼和害怕感,「現在已能享受這些變動。」

更多新聞報導

#蔡黃汝

上一篇

陳亞蘭爆腳傷肌腱炎躺5天 台南開球打60分

下一篇

金秀賢爸爸再婚他沒去 破碎成長背景再度被掀

最新文章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