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劇情太荒謬 連演員都笑到演不下去

2023-05-01 15:4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況明潔(右二)和林昀希(左二)日前上三立「辣個女生」。圖/三立提供
況明潔(右二)和林昀希(左二)日前上三立「辣個女生」。圖/三立提供

三立「辣個女生」日前討論「甘阿捏?八點檔獨家秘辛」,台語八點檔會想到車禍失憶、落海換臉、婚禮搶婚這些經典橋段已經成為台灣客廳裡日常風景。近年卻吸引不少年輕觀眾進駐,甚至在網路社群上熱烈討論劇情,把趣味劇情畫面當作梗圖、把角色的表情加工成迷因,會創群組在PTT或Dcard老論,為台語八點檔注入新活力,節目也邀請到最近忙於拍攝「天道」的況明潔、林昀希擔任大來賓。

況明潔、林昀希也分別在節目中爆料私底反差最大的演員,況明潔覺得得反差最大的就是江宏恩,他通常在劇中都是演很帥的王子,但私底下的他很搞笑,他私底下很愛講笑話,彩排時一直吃東西、找人聊天,因為他們台語好就很愛鬧大家,叫他們不要背了!有一場況明潔跟江宏恩有6、7頁戲,甚至還有摔杯子的戲,他也是一邊吃花生、巧克力,一邊跟大家對,還問況明潔要不要吃,但江宏恩一上戲就完全變了一個人。

林昀希說有時拍戲站在旁邊,看到一些荒謬劇情發展就會忍不住笑,有時笑到連導播都講「不許笑,快拍完!」天心也笑說自己只要笑穴一點開就完蛋,有時恨不得咬舌自盡,因為完全無法控制,最後跟導演求饒說「你罵我吧!」她也認為八點檔的演員真是拼演技,臨時拿到劇本就要立刻消化,林昀希記得剛加入台八演出時,有次演的太激動,台詞也多,過度換氣演到快往生。

更多新聞報導

#況明潔

上一篇

泰勒絲新歌再寫昔日戀情 前男友狂粉回嗆:她才是操弄他人的怪胎

下一篇

最獲好評、得奧斯卡的「哥吉拉」 台灣還是看不到?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