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具俊曄合開節目? 小S:很累 算了吧!

2023-05-12 15:00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被問是否會跟具俊曄合開節目,小S說話了。  圖/聯合報報系資料照
被問是否會跟具俊曄合開節目,小S說話了。 圖/聯合報報系資料照

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邀請了具俊曄進行深度訪談,具俊曄在節目中與小S互動效果非常好。小S透露,在上節目之前,她曾去大S家共進晚餐,大S不僅提供了節目討論的話題,還表示「只要是事實,都可以在節目中談論」。由於了解具俊曄的思考方式,大S特地表示,如果有問題要問,應該要先跟具俊曄討論。

當被問及是否有機會和小S一起主持節目時,具俊曄覺得自己的中文不厲害,小S則表示,如果真的合作,會被在場的翻譯翻干擾到,或者具俊曄可能會用中文跳針說「其實我覺得」,小S無奈地表示,那我會很累,「算了吧」。在被問及具俊曄的媽媽對大S作為媳婦的看法時,具俊曄回答說,「我媽媽對熙媛的一切都非常喜歡」,「由於無法經常見面,所以媽媽非常思念熙媛」。

更多新聞報導

#具俊曄

上一篇

八弟要當爸了!天天幫按老婆私密處等兒子出世

下一篇

顏值實力兼具 Cherry Bullet宣布解散粉絲錯愕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