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鳳鬆口「嫁了」!親曝感情現況

2023-05-13 18:57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蔡秋鳳親曝感情現況。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蔡秋鳳親曝感情現況。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在母親節周末亮麗登場,今(13)起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今天由由主持、歌唱雙棲天后白冰冰領軍演藝圈銀色夫妻檔余天及李亞萍、苦情天后蔡秋鳳、華語天后林淑容,國民姑丈羅時豐、康弘、黃西田,加上王彩樺與邵大倫兩位搭檔主持,許多觀眾帶著爸媽一起感受當年父母年輕時的輝煌娛樂,現場笑聲不斷。

蔡秋鳳開場獻唱「醉英雄」、「酒落喉」,以及經典歌曲「金包銀」,她特別改編成Disco版,主持人也鼓譟要台下長輩一起跳起來同歡。她穿著祖母綠上衣配咖色紗裙,搖曳身影有如20歲少女,她說:「我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我過去在藍寶石歌廳發生過很多趣事,數錢數到手抽筋,一天就要唱3場,累到在後台打營養針。」

她隨後語出驚人說:「下周金曲獎如果有入圍,我就『嫁了』!」接著又笑說是開玩笑的,還發誓:「我對天發誓這輩子沒有結過婚。」直說自己從小受父親嚴格教育,一是進入演藝圈不委屈自己交換利益,二是不能跟有婦之夫交往。不過話鋒一轉,她又預告下周要公布大事,卻又賣關子不透露關於哪方面。

更多新聞報導

#蔡秋鳳

上一篇

范冰冰前未婚夫李晨被爆秘戀Angelababy 1句話洩端倪

下一篇

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