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ILLIT「未成年成員穿太暴露」 影片網嚇瘋:裙子是透明的!

從陽光男變復仇王觀眾留言痛罵 謝承均高EQ回應4個字

2023-05-18 14:50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謝承均角色轉變成復仇王。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角色轉變成復仇王。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的私生子文堯進入羅家遭到苗可麗反對,中間掀起不少波瀾,而最新發展,播出才十幾集,謝承均與江國賓、陳珮騏成為「復仇三人組」,委屈的私生子開始展露心機,一句「我,你惹不起!」讓苗可麗不寒而慄,有網友留言罵他,他高EQ回:「稍安勿躁」。

謝承均這次羅文堯的角色災難多,中彈、被賞巴掌、遭砂石車撞又出車禍,被笑稱是「災星」,他說拍車禍災難戲一定要專注,雖然工作人員已經很保護演員,但還是有危險性自己也要很小心細節,不然還是很容易受傷,開拍至今他覺得車禍戲還好,最不舒服的是在泰國拍痛哭感情戲,當時體感溫度高達40多度,畫面雖然唯美,但一喊卡就要擦汗擦不停。

謝承均覺得這次拍戲爽度很高,跟一群戲精合作,目前對戲最難忘是苗可麗,「一般人說演員厲害是一秒入戲,但她厲害是讓對手戲演員可以一秒入戲!」另外就是江國賓,跟苗可麗很像,很容易入戲,但跟他對戲辛苦是因為要和他在劇中鬥智、爾虞我詐,心理層面很難演,要花比較多時間。

至於謝承均突然在短短時間內就從私生子變成「復仇三人組」之一,對苗可麗露出真面目,劇情轉折大,不少網友就好奇他怎會是和江國賓、陳珮騏聯手變一國,謝承均笑說,從出場至今角色演出一直在轉變,包括眼神跟講話速度都要做改變,現在又從陽光變成復仇,笑說:「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他也有看到網友留言在罵他,他在臉書就回覆了四個字「稍安勿躁」,要有耐心慢慢看,每個階段都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江國賓(左起)謝承均和陳珮騏變成復仇三人組。圖/三立提供

江國賓(左起)謝承均和陳珮騏變成復仇三人組。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角色轉變成復仇王。圖/三立提供

謝承均角色轉變成復仇王。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謝承均

上一篇

挖掘女性成長心路 超海量台詞!女主1個多月完成

下一篇

泰勒絲新歌再寫昔日戀情 前男友狂粉回嗆:她才是操弄他人的怪胎

最新文章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