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前妻影射「和女星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發聲:記錯人了啦

出道36年!黃子佼得罪了一堆人「都是張小燕收爛攤子」

辨別渣男 陳妍希吐婚姻觀:不能牽扯錢不要為結而結婚

2023-05-23 14:34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陳妍希在劇中演個離婚女子。圖/MyVideo提供
陳妍希在劇中演個離婚女子。圖/MyVideo提供

宋茜陳妍希主演MyVideo陸劇「溫暖的,甜蜜的」,講述兩位年過30歲的女子面臨婚姻與人生課題考驗的故事。劇中,陳妍希飾演的室內設計師齊家宜,在經歷過婚禮結束閃電離婚的感情後,與崔紹涵飾演的小7歲男友方丘交往,但卻在見男方父母時被大肆嫌棄,批評她「離過婚、單親家庭、年紀大、太過獨立」,讓陳妍希當場氣到轉頭走人。

談到婚姻感情觀,陳妍希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覺得女孩子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她認為,雖然女生在面對婚姻時,會面臨年齡、家裡長輩和社會上的壓力,「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幸福指數還不如自己一個人,還不如先自己好好愛自己,把自己的生活過好。」被問到如何鑑別渣男和在愛情中保持清醒,她建議,「牽涉到錢的事情要三思再三思,多多和閨密、家人商量,女孩子還是要懂得好好保護自己。」她也認為,女生最大的底氣就是要懂得愛自己、照顧自己,「我覺得經濟獨立很重要,這樣就算是一個人,妳還是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劇中,陳妍希和宋茜堅實的姐妹友誼也是一大看,陳妍希表示:「這部戲我最感動的還是閨密情,兩個女孩子能夠一起買房,承諾對方要是找不到真愛,下半輩子就搭伙一起過日子,要多好的感情,才能讓兩個女孩子願意這樣做。」她透露,在演戲的當下內心確實是很感動的,「真閨密會在你走投無路的時候拉你一把,陪你度過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刻。」至於首次和宋茜搭檔演戲,她說,兩人以前一起錄過綜藝節目,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溫暖的,甜蜜的」在MyVideo熱播中。

陳妍希(右)和宋茜的閨密情很有看點。圖/MyVideo提供

陳妍希(右)和宋茜的閨密情很有看點。圖/MyVideo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陳妍希

上一篇

拍AV險鬧出人命!女優救人仍被強迫群交 怒告總公司

下一篇

許光漢不再演高中生 「過來人」柯佳嬿勸:言之過早!

最新文章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