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晶批梁朝偉「演技過火」不配拿影帝:應宣布不再領奬

「嗨!營業中2」真的讓他們墾荒!藝人全累到崩潰發火

2023-06-02 15:19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藝人班底一起把巨木直立豎起。圖/好看娛樂提供
藝人班底一起把巨木直立豎起。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第二季日前曝光預告,真的要讓主持班底進入1萬2千坪山林中墾荒。庹宗康、炎亞綸、姚元浩莎莎、鹿希派、李玉璽、曾沛慈、婁峻碩被帶往台東高山上,得知竟然要親手開闢步道,每個人當場傻眼,各自表現出不同的崩潰反應。

製作單位要求他們讓客人可以在營業場所中享受森林浴,所以第一步必須打造山林步道。炎亞綸聽到之後發出魔性笑聲,一發不可收拾,庹宗康連忙發火抗議表示:「我是督導,我可不可以早一點知道這一類的事情?為什麼我也跟其他夥伴一樣驚訝?」眾人因為覺得太荒唐,一時之間也只能跟著笑。

他們認清現實後,開始除草努力整理出一條步道,沒想到下一秒莎莎被倒下的竹子砸中,發出慘叫聲哀嚎:「我的頭!」但她沒有因此得到休息機會,還是繼續拿著除草刀勞動,一度累到吶喊:「08要死去了!(台語)」

姚元浩一邊除草,一邊還是覺得不可置信,喃喃自語說:「是在開玩笑嗎?會不會我們其實不是在這邊營業?我們只是被派來的苦工?」

很快地大型卡車運來三層樓高的巨木,所有夥伴們目瞪口呆,看著工班動用大型拖吊車把巨樹種在指定的地方,眾人合力把樹豎直,每個人揮汗如雨,庹宗康累到嗆聲說:「我祝福你們55歲以後不要接到這種通告。」

「嗨!營業中2」台視每週六晚上8:00首播 、 晚上10:00 於Netflix 上架、衛視中文台每週日晚上8:00播出。

藝人得知任務後反應不一,庹宗康當眾不滿大叫。圖/好看娛樂提供

藝人得知任務後反應不一,庹宗康當眾不滿大叫。圖/好看娛樂提供

藝人班底坐在山林間強顏歡笑。圖/好看娛樂提供

藝人班底坐在山林間強顏歡笑。圖/好看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庹宗康

上一篇

包偉銘寵妻無極限 為了老婆學坐著上廁所

下一篇

曾莞婷素顏飄「媽味」太強 「兒子」和老人家有話聊

最新文章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