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終極三國」陳德修現在長這樣 追名利認身心煎熬

「披荊斬棘的哥哥2」咖超大 梁朝偉、王菲、張學友助陣全傻了!

2022-08-19 23:13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梁朝偉特地錄影片為杜德偉加油。圖/摘自微博
梁朝偉特地錄影片為杜德偉加油。圖/摘自微博

對岸實境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推出第二季,改名為「披荊斬棘」,今(19日)開播,32位男星卯足全力大秀「初舞台」,而節目中驚見天后王菲,讓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

在「初舞台」中,製作單位請來參賽者的親朋好友錄製加油打氣的音檔,這一季參加者的咖位不小,請來的親友團自然也不容小覷。搖滾歌手鄭鈞出道28年,妻子劉芸也參加過第一季「乘風破浪的姐姐」,這次他參賽,好友王菲送來加油音檔,王菲在電話中用輕鬆的口吻說:「喂老鄭嗎?我是老王啊,披荊斬棘去了?悠著點,好好玩!」不知情的鄭鈞也被王菲的加油語音嚇了一跳。畢竟低調的王菲鮮少上節目,網友打趣說:「這樣王菲也算2022有上綜藝了。」

不僅如此,參加這一季「披荊斬棘」的杜德偉,親友團也超猛,居然是天王梁朝偉張學友幫他錄影音加油,張學友先說:「希望你錄完『披荊斬棘』學會...學會什麼呀?你在我心目中就是完美的,fighting bro!」當眾人驚訝之際,梁朝偉的影像出現,他對杜德偉說:「你在我心目中就是完美的,沒有什麼東西需要改變,做回你自己吧,加油!」

杜德偉參加第二季「披荊斬棘」。圖/摘自微博

杜德偉參加第二季「披荊斬棘」。圖/摘自微博

更多新聞報導

#王菲

上一篇

邱宇辰黃宏軒床戰曝光 8國粉絲齊看羞稱「都給真的」

下一篇

朴寶劍、Danielle接力現身!粉絲塞爆桃機爭睹偶像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