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宥勝斷炊10月 「犀利人妻」製作人提1關鍵才有救

屏東4月音浪來襲 台灣祭、三大日音樂節大咖接力飆唱  

2023-03-29 13:40 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屏東即時報導
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起連二周接棒登場。記者劉星君/攝影
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起連二周接棒登場。記者劉星君/攝影

屏東二大音樂品牌「台灣祭」、「屏東三大日音樂節」,4月起連二周接棒登場,4月1日至3日台灣祭在墾丁大灣遊憩區重磅搖滾,今年預估三天湧入40萬人次,4月7日至9日三大日音樂節在屏東市縣立體育館前草地熱力開唱,一南一北音樂盛事帶來超猛音浪,從國境之南席捲全台。

 「台灣祭」與「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二大音樂品牌各有特色;「台灣祭」延續恆春半島獨立音樂精神,連3年在墾丁大灣舉辦,3天熱唱吸引超過數10萬的遊客與樂迷朝聖。屏東縣政府表示,台灣祭和以往四月音樂季不同的是,縣府打造健康清新音樂環境,且三天全程都有緝毒犬進駐恆春半島。

 去年底就有樂迷敲碗詢問資訊,近日演出名單曝光,包括deca joins、黃明志、玖壹壹、麋先生、董事長樂團及DJ羅百吉等金曲金音獎得主都來了,網路上掀起樂迷騷動。目前墾丁地區訂房爆滿,外溢到恆春鎮、車城鄉,一房難求。

 台灣祭在4月1日至3日登場,除知名藝人,扶植音樂創作人,今年徵選近300組樂團報名,來自德國、菲律賓、越南、日本以及香港等國家,最後選拔海內外45組樂團現場演出。另舉辦「南方大唱」全國原創音樂大獎賽,有近200組樂團參賽,最後進入前10強樂團4月3日決賽。

 屏東縣政府表示,去年台灣祭因受疫情影響,活動最終取消,樂迷大感遺憾,今年為滿足大家期待提升規模,從原本三個舞台增加至五個舞台,演出陣容一口氣突破百組,讓樂團唱的過癮、樂迷聽的過癮。

 台灣祭加碼躲避球賽、足球賽及蚊子電影院等活動,提供樂迷更多樂趣。今年也再度與「Mini市集」合作,有古物販售、編髮、編織、手染、餐車及輕食等超過50個攤位,好玩又熱鬧。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在4月7日至9日在屏東市的縣立體育館草地開唱。三大日音樂節第一天邀請回憶殺女神詹雯婷、平民天后徐懷鈺、郭靜、蕭閎仁;第二天有金曲歌后蔡健雅、蕭秉治、FEniX、Karencici、法蘭;第三天有三金歌王盧廣仲、陳芳語、宇宙人、理想混蛋,都是深受樂迷引頸期盼的超強卡司。

 更多活動詳情請至「2023台灣祭」、「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活動官方網站及「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查詢。

更多新聞報導

#玖壹壹

上一篇

美乳女神上圍太傲人道歉?網笑虧:真有歉意嗎?

下一篇

梁靜茹淚吐遺憾 曝摯愛過世「替他圓星夢」

最新文章

穿空姐服遭酸像孕婦  峮峮吐「沒想到被網友講成這樣」

穿空姐服遭酸像孕婦 峮峮吐「沒想到被網友講成這樣」

席琳狄翁亮麗登封 勇敢面對病情 坦言沒治癒 期待奇蹟

席琳狄翁亮麗登封 勇敢面對病情 坦言沒治癒 期待奇蹟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范逸臣當落魄歌手 楊博智回憶遭霸凌往事淚崩收不住

泰勒絲不能惹!「死對頭」金卡戴珊幾天內掉粉超過百萬

泰勒絲不能惹!「死對頭」金卡戴珊幾天內掉粉超過百萬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