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39歲女星子宮外孕「囊胚還在長」 悲嘆:我是大魔王案例

跟高雄巨蛋沒共識!安溥不唱了 最新計畫曝光

2023-05-29 16:21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安溥將於8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報系資料照
安溥將於8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報系資料照

安溥2月底由於頸椎椎間盤突出並壓迫神經,導致手部疼痛且無法自主活動,必須住院治療,因此在「to ebb 潮水箴言」演唱會高雄場前7天緊急宣布延期。這段期間團隊跟高雄巨蛋溝通協調無果,稍早主辦單位「聯成娛樂」宣布演出高雄巨蛋場次正式取消,改至8月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

聯成娛樂表示與高雄巨蛋的嘗試協調過程中,雙方對此次事件(受傷)之認知至今無法取得共識,於高雄巨蛋方仍堅持事件並不屬於合約中「其他雙方不可預測或無法控制之情事」,於此檔期協調乃至原場地租金歸還問題至此無解,最後決定取消。

而安溥動完手術後配合復健治療,復元情況良好且穩定,「雖然『潮水箴言』演唱會沒有在高雄巨蛋結果,但今年我們仍已尋覓場地,讓歌手與聽眾們在高雄相聚。前往高雄演出的這份心意,我們依舊會完成它。」

聯成娛樂臉書聲明全文:

致親愛的歌迷朋友們,很遺憾我們此刻通知大家這個情況 —— 原安溥潮水箴言高雄巨蛋場次演出取消。

從歌手緊急入院後,我們就一路積極協商往後可用檔期。當時歌手因不明原因急性椎間盤破裂壓迫神經匆忙入院,經檢查並確認手術必要性後進行頸部第五、六節椎間盤切除減壓合併人工椎間盤植入術。這段期間謝謝各界關心和不同單位的幫助與照顧,歌手也一直積極配合復健治療,目前身體狀況在醫院照顧與自身努力下都很穩定。

然而此突發緊急狀況,在後續與高雄巨蛋的嘗試協調過程中,雙方對此次事件之認知至今無法取得共識,於高雄巨蛋方仍堅持事件並不屬於合約中『其他雙方不可預測或無法控制之情事』,於此檔期協調乃至原場地租金歸還問題至此無解。

歌手一直記得當年首創的潮水箴言在各種資源不足下曾受過高雄聽眾與文化局的支持與照顧,此次潮水箴言不曾放棄實踐心願,將這個可貴的製作在高雄呈現,所以當時我們決定盡可能先延期而非取消。可惜一切在努力後跟我們能掌握的事情走向終究沒有交集,高雄巨蛋不認為這一切是不可預測並無法控制的。

我們將讓律師繼續爭取應有權益和跟進後續發展。實在非常地遺憾,耗費那麼多時間往來最後的協商與決定只能是這樣的狀況。

我們深深感恩所有默默等待並支持這場演出及關心歌手身體健康的聽眾朋友們,大家和歌手乃至團隊,都辛苦了。

雖然『潮水箴言』沒有在高雄巨蛋結果,但今年我們仍已尋覓場地,讓歌手與聽眾們在高雄相聚。前往高雄演出的這份心意,我們依舊會完成它。

所以八月,我們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見。2023是個值得在疫後年代積極去開拓新的心態,跟珍惜人與人重新團聚的一年,我們不見不散,直到圓滿相聚。

更多新聞報導

#安溥

上一篇

男團EVNNE太暖心!來台開唱不忘關心地震受害者

下一篇

喪父又被男友提分手…金鐘視后爆陷低潮發聲:暫停一下

最新文章

林宥嘉進軍兒童界 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林宥嘉進軍兒童界 一開口媽媽粉絲慘哭

周湯豪嗨到內褲全濕 粉絲搶瘋!

周湯豪嗨到內褲全濕 粉絲搶瘋!

黃品源和俄羅斯新婚妻「愛的結晶」駕到!告白甜翻了

黃品源和俄羅斯新婚妻「愛的結晶」駕到!告白甜翻了

Lisa再砸1.3億住進比佛利山莊!超美內部裝潢曝光

Lisa再砸1.3億住進比佛利山莊!超美內部裝潢曝光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