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木村拓哉摸頭殺教拳擊 美少女山田杏奈《邁向未來》放光芒

2022-05-11 20:52 噓!星聞 雪奈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木村拓哉主演的2022年春季日劇《邁向未來的10 Count》(未来への10カウント)是一部運動類型的校園劇,木村拓哉飾演頹廢又落魄的拳擊教練「桐澤祥吾」,他帶領一群青春洋溢的高中生,共同追求夢想、創造奇蹟。

※底下內文有《邁向未來的10 Count》第三集劇透!請斟酌閱讀※

在松葉台高中拳擊社的社員當中,山田杏奈飾演的「水野明里」特別顯眼,因為清一色都是男生,只有水野跟社團經理是女孩子。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邁向未來的10 Count》第三集是水野的主場,同時揭開她身上的秘密。原來水野是為了保護媽媽,才會來學習拳擊。在桐澤教練的指導與幫助之下,水野終於變得強大,順利擊退對她們母女施暴的渣男繼父。

最後,桐澤教練在擂台上對水野同學的「溫柔摸頭殺」,不只融化這位倔強的女孩,讓她對教練產生信賴與安心感,還迷倒螢幕前的觀眾,令人不禁想要大喊:「教練我也想學拳擊!」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山田杏奈細膩地詮釋出水野同學的堅強與韌性,看到可愛的女孩打拳擊,會讓人感到痛快。最初接到這部日劇的邀約,山田杏奈真是受寵若驚,不過她完全沒有拳擊的經驗,而且運動神經也不好,所以立刻加緊練習,她認為自己應該是拳擊社裡面最勤奮練習的社員了。

站在一群男生中間的水野同學,其實也像個小男生,而且比他們更好強,對於比賽和勝負都相當執著。能夠演出那麼有男子氣態的帥氣角色,山田杏奈也非常過癮,她跟劇中角色一樣,越來越投入於拳擊當中。期待水野同學之後可以繼續大顯身手,在比賽贏過對手。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在第三集拍攝之前,木村拓哉已經開始認真的陪伴山田杏奈練習,教她哪一種打法比較帥氣,哪一種打法比較逼真,真的如同桐澤教練那樣溫柔又有耐心,難怪會讓人著迷。

這次要跟天王木村拓哉合作,扮演學生的新生代演員們當然會忐忑不安,在正式見面前一天,大家幾乎都緊張得睡不著。實際相處之後,他們都鬆了一口氣,因為木村拓哉對他們都非常親近,也會給予中肯的建議,使這群孩子的角色能夠更加鮮明活躍。

山田杏奈說:「木村拓哉先生在演戲時有一種獨特的節奏,而且說話的語氣也十分自然,我認為他充滿平衡感的演技實在太厲害了!」

這次參與《邁向未來的10 Count》的拍攝,山田杏奈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跟憧憬的演員滿島光共演。在合作的過程,滿島光也會提供許多關於演技的意見或想法,讓山田杏奈獲益良多。對她而言,是一次非常幸福的體驗。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近年來,山田杏奈的氣勢銳不可擋,陸續主演日劇《幸色的一居室》(幸色のワンルーム)、《新手姊妹的雙人餐桌》(新米姉妹のふたりごはん)、《騷亂時節的少女們》(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以及電影《三角草的春天》(ミスミソウ)、《透視畫男孩,全景畫女孩》(ジオラマボーイ・パノラマガール)、《樹海村》、《手寫信》(ひらいて)等等作品,成為新生代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

去年她在《寫不出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書けないッ!?~脚本家 吉丸圭佑の筋書きのない生活~)這部日劇裡面飾演生田斗真與吉瀨美智子的女兒,古靈精怪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山田杏奈的可愛不僅透露出一股純真感,偶爾也散發大人的成熟氣息。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2001年出生的山田杏奈,雖然今年才21歲,但是她已經有超過十年的演藝資歷。十歲的時候因為想要得到獎品,所以參加選秀活動(ちゃおガール☆2011 オーディション),順利以童星和模特兒的身分出道。而現在的她,則是希望成為一位優秀演員,演戲就是她最快樂的事情。今年山田杏奈即將挑戰舞台劇,期待她在熱愛的「役者之路」持續前進,並且發光發熱!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雪奈

雪奈

經營臉書粉絲團「雪奈日劇部屋」,出過一本書《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沒有一針見血的犀利評論、沒有精闢華麗的詞藻,只希望用樸實溫暖的文字、細膩柔軟的筆觸,來傳達對日劇的深刻愛意。

#木村拓哉

上一篇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下一篇

黃品源和俄羅斯新婚妻「愛的結晶」駕到!告白甜翻了

最新文章

塗翔文/但願人長久:關於離散

塗翔文/但願人長久:關於離散

《絕廟騙局》:深入虔誠之地 翻轉宗教斂財的行銷手法

《絕廟騙局》:深入虔誠之地 翻轉宗教斂財的行銷手法

雀雀/「商魂」:千萬俱樂部台劇又一齣

雀雀/「商魂」:千萬俱樂部台劇又一齣

星級評論/當鋪老闆揭藝人鑑寶內幕 曝她的收藏富比國寶

星級評論/當鋪老闆揭藝人鑑寶內幕 曝她的收藏富比國寶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