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NewJeans成員「根本混血大S」比對圖相似度99%

來趟奇蹟劇《silent》聖地巡禮 見證無聲與有聲交錯的愛情

2022-12-24 09:02 噓!星聞 卡爬
川口春奈與目黑蓮在秋季日劇《silent》中虐戀。 圖/擷自instagram
川口春奈與目黑蓮在秋季日劇《silent》中虐戀。 圖/擷自instagram

以「奇蹟」形容川口春奈主演,目黑蓮共演的秋季日劇《silent》一點都不為過,畢竟在開播之初沒有人預料的到,看似投了一顆小石子到水中所帶起的漣漪,竟在往後不久成為大浪,成了話題之作,並變成今年秋季的代表作品。

在戲劇本身的甜與虐,橫跨親情、友情與愛情的各式討論之外,也帶動了拍攝地的聖地巡禮熱潮。想去劇中角色們走過的街道、用餐的餐廳與創造回憶的地方,成了不少人表達喜愛這部作品的另一種方式。

考量交通時間與易達性,在東京都內的幾個拍攝場景成了不少日本與海外粉絲的首選,只要撥出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能徜徉在日劇的故事之中。

以下,就實地帶大家走過幾個劇中多次出現,位在東京都內的拍攝地!

Tower Records澀谷店

圖/卡爬提供

圖/卡爬提供

Tower Records澀谷店在劇中是青羽紬打工的地點,也是劇中推動故事前進的重要場景之一,不少劇中角色都曾在這裡互動。

在現實世界中,Tower Records澀谷店一直是當地知名的地標,對於音樂愛好者而言也是一個寶庫,甚至有不少人赴日旅遊時會特別造訪,除了補充最新的音樂作品之外,也會在當中挖寶,偶爾可以找到不錯的商品。

除了《silent》的聖地之外,Tower Records澀谷店也會針對當今流行的話題或最新的音樂作品策展,例如近期的日劇話題之作《First Love》帶動起對於宇多田光當年所演唱的同名歌曲的追尋,現場也買設了宇多田光的音樂作品專櫃,供樂迷、影迷選購。

TOWER RECORD澀谷店位在JR、東京地下鐵澀谷站附近,出站後約步行10分鐘左右可抵達。

小田急電鐵世田谷代田站、代田富士見橋

小田急電鐵世田谷代田站是讓《silent》故事發生的重要地點,正是因為青羽紬在車站月台意外看見疑似佐倉想的人的身影,才讓停滯數年的時間再次前進,也使原本可能再也沒有交集的眾人重新聚在一起。

圖/卡爬提供

圖/卡爬提供

圖/卡爬提供

圖/卡爬提供

世田谷代田站位在小田急電鐵的小田原線上,可以搭乘東京地下鐵至代代木上原站,接著轉搭小田急電鐵。若從東京車站出發,大約耗時半個小時。

世田谷代田站坐落於住宅區周邊,環境安寧而離峰時間旅客不多,若是為了聖地巡禮,可挑選上班時間前往。

出站之後不遠,就可看見代田富士見橋,同樣是劇中青羽紬和佐倉想重逢的重要場景,兩人在橋上演出了精采的對手戲,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圖/卡爬提供

圖/卡爬提供

ANEA CAFE松見坂

圖/卡爬提供

圖/卡爬提供

在劇中,青羽紬和佐倉想時常相約的咖啡店也成了熱門的聖地巡禮場景,在戲劇之外的世界,這間咖啡店名為「ANEA CAFE松見坂」,位於澀谷。

受惠於戲劇大熱,這間咖啡店現今可說是大排長龍,營業日時的開店之前就可以看到不少人排隊,假日時店外的人行道上更是有著滿滿的人潮。有些人是為了來拍照打卡,進行聖地巡禮;也有人希望能做在劇中角色們所做的位置上,享用與他們一樣的餐點。

由於太過熱門,劇中所使用的座位目前已需要預約,而且根據日本網友的回報,近期的預約已經都滿了,因此如果沒有預約又想要得償所願,可能得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人臨時取消。

ANEA CAFE松見坂雖然鄰近JR澀谷站,但步行仍有一段距離,大約需走上20分鐘左右。由於店家附近就有公車站,因此也可以考慮搭乘公車前往。

《silent》主演川口春奈、目黒蓮、鈴鹿央士。 圖/擷自instagram

《silent》主演川口春奈、目黒蓮、鈴鹿央士。 圖/擷自instagram

卡爬

卡爬

是一個寫字的人,用鉛筆寫日劇,想到什麼寫什麼,寫的是想法、看法與各種私心,因為日劇是生活中難以割捨的養分。

上一篇

被地震嚇壞老公李朝永抱緊處理!周遊喊話:一起走!

下一篇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最新文章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