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德州媽媽再爆「演藝圈2豬哥」 吐2線索嘆:蠻黑暗

汪小菲看開了!直播宣布不再和大S吵架「跟她爭什麼沒意思」

網紅聖結石「發文4天僅28讚」被指過氣 本人親吐心聲:現在更快樂

2022-12-24 08:14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百萬Youtober聖結石近日於臉書的發文,在4天內僅累積28讚,遭網友質疑已經過氣。
圖擷自聖結石臉書
百萬Youtober聖結石近日於臉書的發文,在4天內僅累積28讚,遭網友質疑已經過氣。 圖擷自聖結石臉書

坐擁130萬訂閱者的YouTuber聖結石,本名曾聖傑,人氣頗高的他在臉書共有58萬名粉絲,過去每每在臉書發文,都有幾千人次按讚,近日卻有網友發現,聖結石現今的貼文流量大不如前,4天內僅累積28個讚,甚至比一般用戶還低。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他日前看到百萬網紅聖結石12月7日於臉書貼出到日本旅遊的照片,不過按讚數卻出奇地低,4天只有28個讚,讓他非常困惑,「連我朋友隨便發廢文的讚數都比他高,看來只有18-34(歲)的人才能看到他的存在了」。

該網友貼出截圖指出,聖結石現今的貼文流量大不如前。
圖擷自Dcard

該網友貼出截圖指出,聖結石現今的貼文流量大不如前。 圖擷自Dcard

許多網友指出其人氣消退的原因,在於停止每日更新影片卻跑去出單曲,「因為他也沒說明什麼就不日更,說要去錄歌拍mv」、「們其實喜歡的只是專心做YT影片的聖結石啊!就是一種被背叛的感覺,所以才討厭」、「他的粉絲都長大了,然後他的風格又改變了,本來的粉膩了,也招不到新粉」。

也有網友認為,對現在的聖結石來說,即使流量低也無傷大雅,「他早就脫離流量苦海,財富自由了」、「你怎麼有他還在吃這行飯的錯覺?」、「人家NFT 幣圈賺麻了,哪有差?」、「我覺得人生有紅過一次就值得了,很多歌手也是這樣」。

另有人揭露,其臉書按讚數低其實是因流量受到限制。據悉,聖結石早在今年10月12日就曾發文表示,他因看到臉書上有廣告在販賣不明藥物,便發文對此事表達不滿,豈料卻被臉書以「違反社群守則」為由限制流量,他失望之餘決定轉去經營推特,目前僅有1,544名追蹤者。

聖結石曾於10月12日發文表示,自己因反映臉書有廣告在販售不明藥物,慘遭限制流量。
圖擷自聖結石臉書

聖結石曾於10月12日發文表示,自己因反映臉書有廣告在販售不明藥物,慘遭限制流量。 圖擷自聖結石臉書

聖結石13日也在臉書發文,疑似回應近來人氣低落的質疑,「最近有些人在關心我在幹嘛,我平時就是慢跑、學英文、做交易、看劇、冥想、寫歌,影片跟podcast,還有忙著當一月球迷」。他也樂觀表示,自己現在過得比以前開心、健康,「這是我認為我近期做的最好的事,捫心自問,在這個時代,其實這並不容易做到,不是嗎?」

更多新聞報導

#聖結石

上一篇

八弟要當爸了!天天幫按老婆私密處等兒子出世

下一篇

顏值實力兼具 Cherry Bullet宣布解散粉絲錯愕

最新文章

德州媽媽再爆「演藝圈2豬哥」 吐2線索嘆:蠻黑暗

德州媽媽再爆「演藝圈2豬哥」 吐2線索嘆:蠻黑暗

超哥直播一半遇地震「畫面空了」 網憶921地震:餘震有這麼頻繁嗎?

超哥直播一半遇地震「畫面空了」 網憶921地震:餘震有這麼頻繁嗎?

32歲網紅抗癌5年離世 享年32歲死訊藏1個月

32歲網紅抗癌5年離世 享年32歲死訊藏1個月

二伯曬約會照放閃「身旁竟不是蔡阿嘎」 網笑:可以代班

二伯曬約會照放閃「身旁竟不是蔡阿嘎」 網笑:可以代班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