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決裂小甜甜!宋逸民教會三點聲明回擊

2022-12-23 17:27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小甜甜上月出席「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對教會非常有感情。本報資料照
小甜甜上月出席「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對教會非常有感情。本報資料照

小甜甜今天傳出離開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經紀人證實她和教會方面理念不合。但稍早藝起發光教會發出聲明,反擊「有關小甜甜(張可昀)在福音戲劇當中被換角遭宋逸民牧師大罵,以及因理念不合而主動離開教會」的說法,甚至說出重話「小甜甜(張可昀)在面對私生活生命有極大狀況」、「在她的小組當中造成小組員們的一些是非、衝突和彼此嫌隙」。

藝起發光聲明如下:

藝起發光領受神的呼召和異象,盡力在牧養、帶領、陪伴藝人在傳福音的路上發揮正面的影響力。

但因近來媒體不斷報導,傳出有關小甜甜(張可昀)在福音戲劇當中被換角遭宋逸民牧師大罵,以及因理念不合而主動離開教會一事,引起許多不明實情的網友們任意謾罵,侮辱牧者,侮辱教會。

身為教會牧者,個人被侮辱事小,但侮辱到神的家,侮辱到藝起發光,甚至侮辱到我們的信仰,使我們無法再為保護小甜甜而持續的保持靜默不語,因此,藝起發光特此聲明:

1.在基督徒服事的生命當中,只有生命配不配得在祭壇服事(包含各教會生命見證及福音戲劇演出),並沒有所謂的換角。

藝起發光主任牧師宋逸民近日與好消息電視台合作福音戲劇,廣邀基督徒藝人六十多位擔綱演出。在邀請前即一再強調,因為此戲劇是基督徒第一次極重要獻給神的戲劇,任何重要角色的受邀者,若正值糾紛與官司,或私生活有是非論斷,或無法配合這次劇組緊湊拍攝模式者,都將會針對角色做溝通調整。

因此,當小甜甜(張可昀)在面對私生活生命有極大狀況,及在她的小組當中造成小組員們的一些是非、衝突和彼此嫌隙時,教會的小組長,以及宋逸民牧師除了不斷的陪伴、禱告、鼓勵外,也多次提醒她,因為此部戲劇的特殊性,一旦身負有衝突或訴訟,就無法承擔單元主角的演出。

但最後,小甜甜(張可昀)仍不聽勸誡,在多次努力勸勉不成,她的小組長與她親自溝通後,藝起發光只能忍痛暫停她在教會祭壇上的所有服事。

2.報導提及有關小甜甜(張可昀)遭宋逸民牧師大罵之事,完全是子虛烏有。藝起發光一直以來秉持上帝的教導,以基督的心為心,傳遞耶穌的愛,對每一位藝人皆盡心輔導,用心陪伴,更寶貝在藝起發光受洗成為基督徒的小甜甜(張可昀) ,此份心腸主耶穌可鑑。

當面臨小甜甜(張可昀)私生活有極大的生命狀況時,藝起發光的宋逸民牧師、陳維齡師母及小組長吳東諺、白家綺皆盡心盡力,花時間付代價,無數個夜晚流淚陪伴禱告,盡心竭力的在真理上不斷地鼓勵教導,但仍無法在真理及愛中感動小甜甜(張可昀),對於這一點,牧長、小組長深感滿滿的難過與遺憾。

3.藝起發光受神託付,寶貝每一個藝人和弟兄姊妹,亦將會為弟兄姊妹剛強。

藝起發光秉持牧養藝人使他們成為耶穌基督的門徒;愛人、傳福音的異象,並不宜在此事件上做太多細部的論據,但對於扭曲事實、對藝起發光、牧者、小組長及弟兄姊妹造成傷害的話語及行動,藝起發光不會一直姑息接受,若再有任何不實傷害到藝起發光的言論,藝起發光將不再保持沉默,並會以實際的行動求得對藝起發光牧者和弟兄姊妹的維護。

藝起發光教會鄭重發出聲明書。圖/摘自臉書

藝起發光教會鄭重發出聲明書。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小甜甜

上一篇

孫興經營民宿又當DJ 年過六旬活力不減猶如老頑童

下一篇

姚元浩見到她大驚「妳怎麼變胖」 鬼鬼反應曝光

最新文章

7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小孩曾惡補數學

7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小孩曾惡補數學

花蓮大地震重創飯店觀光業 張齡予曝爸爸「身心俱疲」現況

花蓮大地震重創飯店觀光業 張齡予曝爸爸「身心俱疲」現況

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婉婉 」宣布收攤:小品牌終究還是支撐不住

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婉婉 」宣布收攤:小品牌終究還是支撐不住

閔熙珍記者會變帶貨直播!?同款帽子、上衣竟全售罄

閔熙珍記者會變帶貨直播!?同款帽子、上衣竟全售罄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