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吃到飽控注意!漢來美食新布局 秒殺級「島語」有望插旗這

小甜甜5千字控家暴、教會惡行 10大重點一次看!

2023-01-05 15:23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圖/摘自臉書 小甜甜看完記者會,認為宋逸民沒給她一個公平的道歉,5日全盤托出自家暴以來遇到的所有事情。
圖/摘自臉書 小甜甜看完記者會,認為宋逸民沒給她一個公平的道歉,5日全盤托出自家暴以來遇到的所有事情。

小甜甜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因衝突而掀輿論巨浪,4日宋逸民、陳維齡夫婦出面開記者會,全程念聲明稿不接受採訪,只對部分爭議回應,卻自始至終沒提到引發這次事端的源頭,即他發聲明指小甜甜「私生活有極大狀況」。對此,小甜甜在看完記者會後,先是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表示深感遺憾,並在5日中午在臉書發文,將過去遭先生家暴與教會對她做的惡行全盤托出。

小甜甜「家暴真相10重點」,內容如下:

1.2022年9月18日小甜甜被家暴

2022年9月18日晚上的6:35分左右,小甜甜請宋先生拿衣服去洗,叫了3、4次但宋先生依舊玩手遊,最後宋先生暴怒突然坐在她身上徒手揍人。她隨即報警,宋先生打給「藝起發光」教會。

2.白家綺夫妻警局外堵人,小甜甜被阻撓驗傷

小甜甜赴警局作筆錄,吳東諺、白家綺則在警局外面等候,並在外阻止她去驗傷,並將小甜甜從警局外直接載回家,要小甜甜與宋先生夫妻倆一起在家放詩歌禱告。

3.小甜甜偷偷到醫院驗傷

小甜甜原先想去醫院驗傷卻遭勸阻,小甜甜先是口頭答應白家綺夫妻放棄驗傷,事後半夜獨自到忠孝醫院驗傷,並蒐集相關證據交給員警。

4.施暴者被原諒,受害者驗傷遭斥說謊

小甜甜私下到醫院驗傷的事情被發現後,遭牧師師母、小組長不諒解,小甜甜更遭斥責撒謊,「不聽話就是魔鬼撒旦!說我私生活有極大狀況,跟所有教友有嫌隙種種…」

5.提告被宋逸民夫妻、白家綺夫妻要求撤告

白家綺、陳維齡告訴小甜甜:「他小你那麼多,他還年輕為什麼不能原諒呢?你不知道饒恕跟真理是真的不計較嗎?」陳維齡接著又說:「他才打你一次,才一次,才一次到底有什麼不能原諒?今天如果是三、四次我就不反對妳提告!」

白家綺更稱人一輩子誰沒有祕密,希望小甜甜將這件事忍下來,「把這件事當成心裡那個不能說的秘密不行嗎?」

6.福音劇小甜甜被換角,老公被提拔演出

小甜甜因家暴一事「被離開」所有相關群組,且福音劇也遭換角;事後才得知先生反而在這檔戲中被重用當場務、參與演出。

7.小甜甜遭宋逸民飆罵

新戲記者會會後,宋逸民請白家綺把小甜甜叫進牧師辦公室,接著便被宋逸民罵30到40分鐘後說「沒事了」、「罵你是愛你,我們都在學習」。小甜甜事後才恍然大悟,「我不是因為記者會的回答被換角的,而是被家暴後不聽他們的話被換角的!」

8.宋先生消瘦10公斤是舊照

家暴消息曝光後,小甜甜還遭爆與宋先生互毆,宋先生在此次事件爆出後曾傳因此消瘦10公斤也全是假的,「那照片是他4年前連我都還不認識他時的瘦照」

9.阿BEN、徐小可、林利霏介入協調

法院傷害罪、保護令已經下來,但宋先生仍不願離開小甜甜買的房子。2022年12月9日小甜甜則拜託阿BEN、徐小可、林利霏出面幫忙到公公家告知實情,並請公公居中協調,公公隨後將宋先生帶回家。

10.宋先生毫無歉意

宋先生自從遭家暴後從未向妻子小甜甜道歉,有一天小甜甜告訴宋先生:「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跟我道歉!」但宋先生卻回說:「我沒再打你第二次,就是我對妳最大的道歉!」

★《聯合新聞網》關心你:遇到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更多新聞報導

#小甜甜

上一篇

兒子腰果帶財 Selina搶4代言進帳千萬 再宣布大喜事

下一篇

「美乳女神」做造型險要命 遭資深製片批不美、演戲差

最新文章

閔熙珍記者會淚崩狂飆髒話 韓網紅宋讚養發聲:史上最經典

閔熙珍記者會淚崩狂飆髒話 韓網紅宋讚養發聲:史上最經典

黃子佼竟是「最慘第一名」!命理師嘆做公益難抵報應

黃子佼竟是「最慘第一名」!命理師嘆做公益難抵報應

「白娘子」趙雅芝驚傳去世?工作室發文闢謠轟:為博取流量無道德底線

「白娘子」趙雅芝驚傳去世?工作室發文闢謠轟:為博取流量無道德底線

Lulu受黃子佼醜聞波及又被爆「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首發聲

Lulu受黃子佼醜聞波及又被爆「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首發聲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