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傑激動報導BTS V當兵紅到韓國!連喊數次「眼神超殺」笑翻粉絲

王思佳月燒23萬租億級豪宅 遭爆「刁難房東帶看房」!房仲有新解

2023-05-20 11:00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文/陳羿郿
image source:女人我最大
image source:女人我最大

女星王思佳日前身陷假包、學歷造假負面消息,近日又被週刊爆料,王思佳承租的租屋處,原屋主在一年多前就想出售該物件,但房仲帶客看房時卻頻遭王思佳刁難。

王思佳租億級別墅 遭控「刁難房東帶人看房」

王思佳2021年要生下女兒之前,因為想要更大的空間,所以選擇搬家到台北市內湖的獨棟別墅社區,當時還拍攝影片記錄搬家過程。搬家業者表示,王思佳的所有物品平均一天出動10到13位工作人員,而且需要搬6天之久,總共出動了18台車。若按這樣的搬家規格,行情價約落在22萬(含材料)。

據悉,王思佳現在居住的別墅社區,總建物近187坪,屋齡15年,連地下室共有7層樓,規劃成5房4廳6衛,每月租金約落在23萬左右,房價高達1.56億元。

媒體接獲爆料,王思佳的房東有意將房子出售,但與王思佳約看房,她配合度低、態度也不佳,不僅要求約早上7點的冷門時間,甚至以各種理由刁難、延遲,如小孩感冒要過個幾天、要事先了解買家身分背景等,讓房仲相當頭痛,揚言不想再承接該案。

針對此事,王思佳也發出聲明表示,「本人合法承租房子,準時支付房租,也已經積極配合房仲帶看房屋。至於本人的『租屋地點』和期限,是本人的家庭安全和隱私,為何房仲和媒體能隨意透露?」

據悉,王思佳現在居住的這棟別墅社區,總建物近187坪,屋齡15年,連地下室共有7層樓,規劃成5房4廳6衛,每月租金約落在23萬左右,房價高達1.56億元。媒體接獲爆料,王思佳的房東有意將房子出售,但與王思佳約看房,她配合度低、態度也不佳,不僅要求約早上7點的冷門時間,甚至以各種理由刁難、延遲,如小孩感冒要過個幾天、要事先了解買家身分背景等,讓房仲相當頭痛,揚言不想再承接該案。

image source:YouTube/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

房仲:租客本來就可以不配合

由房屋仲介業務經營的臉書粉專「欸!你不動產筆記本掉在這了」也指出,「非原本有協議(租約上載明),不然租客本來就可以不配合仲介及客戶看屋,這原本就是租客的權益。」他說:「我不認為一般客戶想看一個房子都看不到,會氣到上媒體爆料,而且還會知道裡面住誰的情況下向媒體爆料,太神奇了,我懷疑你爆料的不是王思佳,是委售透露資訊的房仲」。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house.dailyview.t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更多新聞報導

#王思佳

上一篇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下一篇

劉書宏「炎上」遭狠酸:蹭鄭茵聲才紅!分手原因曝光無望復合

最新文章

日票選最無法原諒婚外情女藝人 廣末涼子、福原愛上榜

日票選最無法原諒婚外情女藝人 廣末涼子、福原愛上榜

專訪/林哲熹才剛登記完婚 即宣布家有喜訊再添成員

專訪/林哲熹才剛登記完婚 即宣布家有喜訊再添成員

汪小菲談「衝大S家、衝警局」:崩了4天 吐「受精神刺激失憶了」

汪小菲談「衝大S家、衝警局」:崩了4天 吐「受精神刺激失憶了」

葛斯齊3點回擊大S!堅稱「我沒必要造謠」

葛斯齊3點回擊大S!堅稱「我沒必要造謠」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