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認了久未同床共枕 寇乃馨曝黃國倫女粉曾質問「為什麼要娶她」

4.8億豪宅到底歸誰?內幕曝光 王力宏再發聲明槓上李靚蕾

2023-07-05 15:36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王力宏(右)跟李靚蕾恩愛畫面已成過往。圖/本報資料照片
王力宏(右)跟李靚蕾恩愛畫面已成過往。圖/本報資料照片

王力宏李靚蕾在美國紐約法庭獲判離婚,如今雙方再度互槓,王力宏律師稱李靚蕾獲得龐大財產,另又額外要求近3億台幣,對此李靚蕾透過律師全面否認,並反咬王力宏沒將房子過戶,稍早王力宏再透過律師發聲明,喊話:「期待李小姐可以遵守美國的離婚判決、並遵守台灣法院裁定。」

王力宏的律師葉偉立表示紐約法院從未說過王力宏在這段婚姻有過錯,「王力宏先生在紐約法院就是原告方,這是一個鐵的事實,不容李小姐以『共同提交』混淆視聽。紐約法院也於2023年6月23日裁准王力宏先生請求離婚,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葉偉立律師稱另依離婚協議書,「吾彊房產已經無償供李小姐居住,且李小姐自己在媒體上公開拒絕受贈吾彊,難道都忘記了?提出此事混淆視聽,實在不必。」王力宏當年以4億購入吾彊12樓、坪數約180坪,目前加上車位價值約4.8億台幣。

王力宏律師葉偉立回覆聲明全文:

「避重就輕、顛倒事實,甚至移花接木,一向是李小姐慣用的手法,竟可反過來指責。王力宏先生無奈,僅能說明如下:

1.紐約法院從來沒有說王力宏先生在婚姻中有任何過錯。所謂「王先生是過錯方」是極其嚴重的不實指控,不容混淆視聽。

2.紐約法院判決王力宏先生負擔律師費,是因為雙方離婚協議書的履行需要在一個合理期限內。但王力宏先生因為李小姐額外提出一堆請求,而導致如何給付有爭議,只能交給法院判斷。舉例,李小姐無端的主張雙方投資帳戶於市場波動損失,竟要王先生一人承擔!

而紐約法院審酌後也認為,李小姐請求並無依據,駁回其主張,並指出:「被告(李小姐)自己的行為-包括她將夫妻間的糾紛公諸於眾,以及在本法院確定紐約無管轄權處理部分事務前,就在台灣提起訴訟,都被視為延遲此事件的原因。」

3.李小姐稱「共同提交美國法院」這件事,其說詞甚為荒謬,紐約法院還是有原告方、被告方之分,王力宏先生在紐約法院就是原告方,這是一個鐵的事實,不容李小姐以「共同提交」混淆視聽。紐約法院也於2023年6月23日裁准王力宏先生請求離婚,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4.並且,李小姐在離婚協議書分得的財產,是婚姻中王力宏先生用自己的資產全數出資,如果這樣還叫沒有分財產,那李小姐分得鉅額的投資帳戶資產和加州房產,哪一個是李小姐自己出資?一直強調沒有拿錢,又是出於何居心?實在無奈。

5.另依離婚協議書,吾彊房產已經無償供李小姐居住,且李小姐自己在媒體上公開拒絕受贈吾彊,難道都忘記了?提出此事混淆視聽,實在不必。

6.本點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

7.本點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

期待李小姐可以遵守美國的離婚判決、並遵守台灣法院裁定,維護家人最大利益,謝謝。」

更多新聞報導

#王力宏

上一篇

「不丹沒有槍」驚見巨型陽具 名導諮詢岳父賴聲川

下一篇

大震撼!#Me Too一場空?淫魔上訴成功 紐約法庭翻案

最新文章

統神副頻道也沒了!網瘋猜這2大社群也恐遭下架

統神副頻道也沒了!網瘋猜這2大社群也恐遭下架

「整形皇后」罹癌!顧婕證實直腸癌三期

「整形皇后」罹癌!顧婕證實直腸癌三期

七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小孩曾惡補數學

七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小孩曾惡補數學

花蓮大地震重創飯店觀光業 張齡予曝爸爸「身心俱疲」現況

花蓮大地震重創飯店觀光業 張齡予曝爸爸「身心俱疲」現況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