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只田馥甄!盧廣仲睽違多年 北京音樂節演出因故取消

要當面對質!劉家昌爆10點秘辛抗甄珍:絕不受撤告

2023-11-21 10:29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劉家昌與前妻甄珍(章家珍)多日來口水戰不停,為了鉅額財產雙方你來我往,她將他告上法庭,他則瘋狂爆她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的料。劉家昌今(21)日在微博向委託的律師喊話,提出10個論點強調自己不接受撤告,「為了是非善惡,堅決打到最後一口氣」。

以下劉家昌聲明全文:

許律師

一個落葉歸根 回到中國。 想為社會做點事 能安逸渡過晚年的人。

沒想到被告了,還要打官司。

請你代表我,要先確認。

章家珍告我的合法性

在全鷹潭市民眾目睽睽之下,我一個人在這裡奮鬥了十五年的公司。

她既沒來過,也沒做過一天事。怎會突然變成老闆或法人的?

1.請問她跟我是什麼關係?

2.我是什麼職務?

3.她雇用我嗎?有付薪水嗎?十五年喝西北風嗎?

4.我的金主 方姐過逝後 章家珍才出現 背著我們公章明明在我公司,她叫北京大律師謊報遺失騙了公安,暗地把法人過到她名下。北京大律師是什麼來頭。不管到 公安 公商局 都能通行無阻。我曾為了章家珍。在香港收了公司賣房子的錢(港幣)。不匯回公司是侵佔套匯。刑事犯罪。我報案兩次,公安不受理。讓我從原告變成了被告。

5.今天她又換了另一批北京大律師來告我。在公司合法申計報告上萬筆帳上,隨便挑一條。早期我借錢還債的紀錄,與她何關?這種無理取鬧,法官能受理嗎?

6.一個強盜清點搶回來的藏貨,發現失主多年前用掉一項,再回來跟失主追討。有天理嗎?也只有北京大律師,為了點律師費,斷章取義,來我們鷹潭鄉下地方撒野,我們要透過司法,趕他們滾出去。

7.早期我曾聽過台商一些怨言,但我堅信中國是法治國家,我的事在過程中,地方政府不經察證,當我是死的,讓我吃了暗虧。

8.在台灣綠蛆全面執政下,我是唯一敢對著媒體喊我是中國人的。晚年回到家鄉 為鄉親做點事。不能忍受,少數人用公權力,破壞國家的聲譽。這次的訴訟。我已通知中外媒體一起監督,讓全世界知到,中國是法治國家,司法是公義的

9.期待法官傳喚兩照和所有證人。當面對質。就一目瞭然。

10.貪得無厭的章家珍先前告了華泉,才開了一庭就撤告了,浪費司法資源 。

許律師我不接受撤告,八十一歲的人,還會再乎金錢身外之物嗎?為了是非善惡,堅決打到最後一口氣。煩請許律師,把我以上所說和向方姐借款在港台法院公證文件。呈給我們分案的法官,謝謝你。

劉家昌

更多新聞報導

#劉家昌

上一篇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下一篇

五月天重返北京 假唱風波下執法單位將現場監管

最新文章

黃子佼性醜聞風波 孟耿如師父藝術家王建揚遭起底「愛拍裸模」

黃子佼性醜聞風波 孟耿如師父藝術家王建揚遭起底「愛拍裸模」

統神副頻道也沒了!網瘋猜這2大社群也恐遭下架

統神副頻道也沒了!網瘋猜這2大社群也恐遭下架

「整形皇后」罹癌!顧婕證實直腸癌三期

「整形皇后」罹癌!顧婕證實直腸癌三期

七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小孩曾惡補數學

七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小孩曾惡補數學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