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蔡沐妍批評育兒方式而憂鬱 歐陽靖發聲「正面稱讚」上萬網友大推

2024-03-25 11:31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歐陽靖。 圖/擷自臉書
歐陽靖。 圖/擷自臉書

蔡沐妍日前帶著女兒上「小姐不熙娣」展現大提琴才藝,節目播出後她發文揭當下對於主持人小S的提問「這個是可以來表演的嗎」感到生氣,這也讓她慘遭酸民攻擊,過去她曾批評過歐陽靖的育兒方式,歐陽靖如今也發聲坦言,那段時間憂鬱了好久。

歐陽靖在臉書發文指出「蔡小姐不只一次批評過別人的育兒方式,這當然包括我」,她吐露當時正試圖在單親育兒地獄中尋找一點光明面,對於孩子躺地胡鬧的行為感到很無奈,「但小孩這種不顧世俗眼光的態度、勇於表現情緒的行為令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於是抱著這樣的心態,開始分享孩子躺地照,不久後就遭到蔡沐妍批評「適性教育不等於自私放任」。

歐陽靖揭露當時「群起謾罵的人不只她,還有她的貴婦、名模好友們」、「本該身心富足的人,為何對完全不認識的人做出公開批評?」那時因為支持蔡沐妍的人不少,所以她選擇做出的回應是「對不起,是我們母子沒有教養,做了錯誤示範。」也因為那次事件,讓她「憂鬱了好久,真的有哭那種憂鬱」。

如今見到蔡沐妍帶女兒上節目引發的爭議,歐陽靖則是稱讚「蔡小姐的女兒是個非常棒的孩子」,因為她看到孩子「反應天真、自然,即使在如此重視『樣板式富貴』的家庭成長,依然保有小孩子該有的純真,而不是那種『虎媽』教育下的機器人。」所以她認為「光憑這一點,我可以確定蔡小姐對孩子的教養其實是開明的,而且她們親子關係是好的,這就足夠了。」最後她也強調「當媽媽已經夠辛苦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發文批評任何人的育兒方式(除非涉及暴力)。」

歐陽靖這篇貼文才貼出一小時就立刻獲得上萬網友按讚,網友也紛紛大讚「謝謝妳為我們示範最佳風度,妳是最棒的麻麻」、「妳真的好有雅量!」、「說出很多媽媽在教養路上的心聲」、「你真的好正面!超棒」。

更多新聞報導

#歐陽靖

上一篇

Jennie x Zico「超神抓耳18秒」一聽停不下來!隨手拉低褲頭 紙片腰身迷死人了

下一篇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最新文章

統神副頻道也沒了!網瘋猜這2大社群也恐遭下架

統神副頻道也沒了!網瘋猜這2大社群也恐遭下架

「整形皇后」罹癌!顧婕證實直腸癌三期

「整形皇后」罹癌!顧婕證實直腸癌三期

七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小孩曾惡補數學

七寶媽疑訕笑資源班惹議 丁寧突自曝:小孩曾惡補數學

花蓮大地震重創飯店觀光業 張齡予曝爸爸「身心俱疲」現況

花蓮大地震重創飯店觀光業 張齡予曝爸爸「身心俱疲」現況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