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客來台僅鬆綁!73歲李立群洩心聲:很開心

0403花蓮大地震/4歲兒晃到站不起來 劉香慈挺孕肚抱兒往外衝:全身顫抖

2024-04-03 19:51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劉香慈挺孕肚抱兒往外衝。圖/截自臉書/劉香慈 Chantel Liu
劉香慈挺孕肚抱兒往外衝。圖/截自臉書/劉香慈 Chantel Liu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婚後生下2子,今年2月驚喜宣布懷上第三胎,目前已4個月。今(3)日早上發生大地震,4歲兒子在房內因劇烈搖晃晃到站不起來,劉香慈當下急衝房內,挺著孕肚一把抱起兒子就趕緊往外,她事後發文回憶當下情況,坦言「全身微微顫抖」。

劉香慈晚間分享兒子房內監視器畫面,4歲兒Enzo不斷試著想站起來,但搖晃太劇烈,始終站不穩,此時劉香慈衝進房內,急喊著「弟弟,過來」,隨後便一把抱起Enzo往房外走,她寫下「身懷六甲被醫生、長輩耳提面命『不能提重物』抱孩子也包含在內,我卻都忘的一乾二淨,一把抱起站不穩的阿弟Enzo。想不到在急難之中『一個母親的腎上腺素噴發可以力氣大到到搬冰箱』——是真的!」

她表示後來把兒子放下後,發現自己全身微微顫抖,「我的身體知道我是害怕的」。她還稱還好當時大兒子已在學校,老師傳訊跟家長們報平安,表示孩子們都在空曠安全的地方。

劉香慈臉書全文:

今天早上大家都受到驚嚇了

原來地震發生當下,我沒有拿手機、沒有拿錢包、沒有戴眼鏡,最重要的就是孩子。

身懷六甲被醫生、長輩耳提面命「不能提重物」抱孩子也包含在內,我卻都忘的一乾二淨,一把抱起站不穩的阿弟Enzo。想不到在急難之中「一個母親的腎上腺素噴發可以力氣大到到搬冰箱」——是真的!因為懷孕第二期胎兒擠壓到肺部,走快一點容易喘的症狀也不見了。近視600度也沒有困擾,我覺得我看的一清二楚!

後來把將近20公斤的弟弟放下後,我發現我全身微微顫抖,包括手臂。原來,我看起來沈著冷靜,但其實上我的身體知道我是害怕的。當下只是待在遠離窗戶、櫃子的牆邊,耳聽八方、眼觀四面,心想萬一真的倒下來我要帶孩子躲在哪,也同時一邊念南無阿彌陀佛、一邊安撫孩子。

還好哥哥在學校了,老師也傳來照片跟家長們報平安,孩子們都在空曠安全的地方🙏

更多新聞報導

#劉香慈

上一篇

FEniX夏浦洋再戰伸展台 MAX超嚴格分數出爐

下一篇

阿桑金曲「葉子」重出江湖!晨悠揭療傷神招

最新文章

被爆跟丁柔安提離婚  胡瓜承諾「永遠不會發生這件事」

被爆跟丁柔安提離婚 胡瓜承諾「永遠不會發生這件事」

胡瓜放話給4千萬要離婚  丁柔安回應了

胡瓜放話給4千萬要離婚 丁柔安回應了

宥勝強制猥褻女助理案今加開辯論庭 與被害人和解?律師這樣說

宥勝強制猥褻女助理案今加開辯論庭 與被害人和解?律師這樣說

日版《紙牌屋》父子鬥法!Disney+《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新田真劍佑揭開權力親情糾葛

日版《紙牌屋》父子鬥法!Disney+《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新田真劍佑揭開權力親情糾葛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