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家暴9年「傷害沒好過」 悔當初隱忍:施暴者要得到懲罰

2023-01-06 15:06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唐玲。 圖/擷自唐玲臉書
唐玲。 圖/擷自唐玲臉書

小甜甜自曝遭老公「宋先生」家暴,過程描述讓許多網友喊心疼,更對她報警驗傷受阻一事感到憤怒,認為「家暴零容忍」,而抗癌女星唐玲今(6)也發文:我信耶穌,但我痛恨家暴。

唐玲表示從小就活在家暴恐懼中,「記得我還不到3歲,就常常看到爸爸打媽媽,媽媽跑掉了,爸爸也會打我」,她表示小學3年級盼來了和父親同住,但父親只要心情不好就打罵不,合他心意就打罵,甚至還到學校打,她傷痕纍纍,也不能穿長褲遮。每天活在恐懼中,睡覺都常被打醒,小學5年級還因此嚇到尿床,甚至遇到變態性騷擾猥褻也不敢告訴別人,「覺得自己是笨蛋爛蘋果,沒人要💔沒人愛💔。」

她還透露青春期時愛漂亮,某天在家摸太久頭髮才出門,結果當天放學回家就被父親提成半個光頭,在學校都覺得同學看她的眼神「覺得醜怪」,心理創傷讓她一直覺得自己外表就是個醜八怪。她在校寫文章透露想死,因此被規定天天去輔導室報到。

從小學三年級到高中二年級,唐玲回想當時被痛打的夜晚,父親的怒吼聲,但從來沒有鄰居親友出手相救,學校師長們也沒有通報單位處罰施暴者,唐玲寫道:「大家都息事寧人,不管別人家務事,反正別人家孩子死不完。」她表示即便離開家、離開家暴,但傷害從來沒有好過。

唐玲表示,當時深信「家醜不可外揚」,所以把遭家暴當成秘密深藏不說,她坦言「久而久之我覺得呼吸不順𣈱,於是說愁」,而近期藝人朋友遇家暴讓唐玲有感而發,她直說:「我信耶穌,但是支持『施暴者要得到懲罰』」,還將「施暴者要得到懲罰」重複了三遍。

★《聯合新聞網》關心你:遇到家暴事件,請打113保護專線

更多新聞報導

#唐玲

上一篇

被強震搞到神經衰弱 周蕙找對象「耐震、耐用、耐操」

下一篇

好誇張!「排球少年」狂收1.4億一票難求 登影史Top 10

最新文章

穿空姐服遭酸像孕婦 峮峮吐「沒想到被網友講成這樣」

穿空姐服遭酸像孕婦 峮峮吐「沒想到被網友講成這樣」

NeNe認愛BL劇《天生一對》男星Bright 陸粉怒上加怒喊脫粉、封殺

NeNe認愛BL劇《天生一對》男星Bright 陸粉怒上加怒喊脫粉、封殺

16歲愛女7月赴英國遊學  小禎放心不下要陪讀

16歲愛女7月赴英國遊學 小禎放心不下要陪讀

餘震不斷!阿翰「人在花蓮好難睡」 焦凡凡直吐:很恐怖啦

餘震不斷!阿翰「人在花蓮好難睡」 焦凡凡直吐:很恐怖啦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