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嘆醫院沒人情味挨轟 發文解釋曝「醫院已道歉」網友更怒

2023-02-27 09:09 噓!星聞 編輯bian/綜合報導
Apple。 圖/擷自臉書
Apple。 圖/擷自臉書

Apple(黃暐婷)25日凌晨在IG限動貼出醫院急診室的照片,吐露見到急診室有好幾張空病床卻不能躺,感嘆醫院內比室外的氣溫還要冷,結果引發爭議,深夜她發文說明當時的狀況,也透露醫院已向他們道歉,不料此舉讓網友更怒。

Apple透露發限動時沒有詳細說明經過,所以引發誤會,也強調「但我們絕對不是沒有原因就要求需要病床的人,醫院的檢傷分類我們也都了解。我們都知道醫護的辛苦!!尤其是疫情期間他們付出了多少心力!!」接著就解釋當時是陪上吐下瀉又發燒肚子痛的男友去掛急診,醫師觸診後按壓男友右下腹時會疼痛,因此懷疑可能是腸胃炎甚至有可能是盲腸炎,他們做了PCR都是陰性,但是要等兩個小時的血液尿液檢驗報告。因為疫情的關係醫院分流,因此他們只能在戶外等待,凌晨室外氣溫低,男友又極度不舒服,因此她進去室內詢問是否能借躺一下病床,「我了解醫院有醫院的規定!! 但我也是在配合醫院的規範下提出我的需求⋯陪病的我真的很心疼又著急」。

新聞出來後,Apple原不想多做回應,但是看到有許多誤會的留言,而醫院也私下聯絡她瞭解當時的狀況,雙方經過溝通後都有解彼此的立場,「醫院方也有對於防疫期間分流造成的不便向我們道歉,也很有誠意試著解決我們當時遇到的問題讓以後的醫病環境更好!! 」,最後她也對於那則限動浪費了媒體資源感到抱歉,「身為公眾人物以後我發限動也會更為注意!!所有醫護人員的批評指教我會虛心接受~」。

不過這則貼文出來後,則引來更多網友的不滿,「或許一開始只是小火,一聽到醫院還要跟妳們道歉,馬上生大火,到底....」、「到底醫院為什麼最後要因為防疫分流造成妳的不便跟妳道歉,防疫規定就是這樣,醫院遵守規定,,不讓有話語權的公眾人物有差別待遇,這樣很好啊,大家都按規定來。其實妳才該跟醫院道歉好嗎?!」、「認真不懂醫院的防疫分流政策還要跟你們道歉,真的是好大的藝人光環」、「身為醫療人員 看到妳的貼文 才心寒」、「病床沒辦法躺也可以跟醫院借輪椅,醫院跟妳道歉了,但妳有跟醫院護理人員道歉嗎」。

另外也有些網友指出整件事背後的根源「問題背後的問題是醫護人力的不足,因為醫護人員這個職業真的很辛苦」、「全球醫護短缺一直存在,疫情後更嚴重,在台灣已是非常高品質醫療,國外就診可以等上一天還沒人理,一個高風險又辛苦的工作」,有部分網友則覺得「各有難處,畢竟是人,有情緒是難免的,肯出來面對的都是好人!」、「兩方都有立足點,病人不是自願生病,醫護人員很有愛心,可是往往力不從心。」

更多新聞報導

#Apple

上一篇

最後的王道大作《怪獸8號》 聲優福西勝也:卡夫卡伴我渡過人生低潮

下一篇

曾智希老公面前「飲水、精益、社經」齊爆 成女版沈玉琳

最新文章

向太浴室慘摔腿骨斷裂「喊半天沒人理」 術後練走路每天至少一小時

向太浴室慘摔腿骨斷裂「喊半天沒人理」 術後練走路每天至少一小時

林叨囝仔7寶媽道歉「把錯推給孩子」!蕭彤雯怒批:你的反應很難被原諒

林叨囝仔7寶媽道歉「把錯推給孩子」!蕭彤雯怒批:你的反應很難被原諒

林叨囝仔7寶媽「道歉仍然在無知階段」 許常德憂心點出「1關鍵」

林叨囝仔7寶媽「道歉仍然在無知階段」 許常德憂心點出「1關鍵」

李芷婷激凸被評「要遮著」回應:生理正常現象 吐露「被討論」心聲

李芷婷激凸被評「要遮著」回應:生理正常現象 吐露「被討論」心聲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