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專訪/邱宇辰吐「黑暗」經歷:終於不用再強迫自己笑!

嚇歪!陌生女狂按電鈴大力拍門 施易男探頭對方竟稱「菩薩要我來找你」

2023-05-20 14:16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施易男。 圖/截自施易男臉書
施易男。 圖/截自施易男臉書

施易男驚曝遭陌生女子狂按住家門鈴,對方不僅超大聲叫他名字,甚至還說「菩薩要我來找你的」,而這類似嚇人事件已非第一次。

施易男19日發文,透露中午時突然有人狂按門鈴,還大力拍他家門,他開門探頭後對方突然以極大聲音叫出他的名字,讓他嚇一大跳,不過仍詢問對方有何事?對方先因聲量過大致歉,接著卻對他說:「菩薩要我來找你的」。施易男當下感到莫名其妙、相當傻眼,在告知對方還有事要忙後就把門關上,但他表示後續仍聽到對方在門外大聲說話,之後才從落地窗看對方開車離開。

他直言:「我不認識這個人,這個人居然知道我家住在哪裡!不知道他是我家這邊社區裡面的人?還是從外面來的人?但是不管怎麼樣,這都是很不禮貌的行為!而且真的打擾到我了!」他表示可能對方是粉絲,但類似事件已不是第一次,並稱,直說:「我相信大部分我的粉絲都是很理性,而且懂得尊重他人隱私的人!」,希望不要再有這種情況發生。

而他曝光嚇人事件,羅美玲留言「真的會嚇歪耶」,方馨也表示「太可怕了」,網友紛紛直呼「好恐怖」,提醒他千萬小心,也有人建議他可以去派出所備案。

施易男臉書全文:

今天發生了一件有點誇張、有點驚嚇的事情!

大約中午的時候突然有人狂按我家的門鈴(真的是瘋狂的亂按),後來又大力的拍打我家的門!我真的是嚇了一跳!

我還想說是不是有包裹?還是怎麼了⋯,所以趕快開門,

結果我一開門看見有一個女子帶著一隻狗,而他應該也有開車,他的車子停在我車子的後方,

我開門探出頭,他突然非常超級大聲地叫出我的名字!我真的嚇了一跳,也覺得莫名其妙!我便問他:請問有什麼事嗎?他回我不好意思有點大聲,然後接著又說是‘’菩薩要我來找你的!‘’

我真的覺得有點誇張,整個是黑人問號??也有點莫名其妙!

後來我直接告知說我還有事情在忙,我就把門關上!

但我還有聽到他在門外很大聲地說話之類的!

過沒多久,我從家裡的落地窗隱約看到車子開走了!

首先,我不認識這個人,這個人居然知道我家住在哪裡!

不知道他是我家這邊社區裡面的人?還是從外面來的人?

但是不管怎麼樣,這都是很不禮貌的行為!而且真的打擾到我了!

或許他是我的粉絲,但是這樣的行為會讓我覺得很誇張,而且莫名其妙!

我相信大部分我的粉絲都是很理性,而且懂得尊重他人隱私的人!

其實類似的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總之,希望這種情形以後不要再發生!要先自重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更多新聞報導

#施易男

上一篇

木村拓哉最新螢幕CP是她!網友驚:氣場嚇死人

下一篇

「零負評女神」自認不孝順!林依晨想挑戰「性」的尺度

最新文章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恭喜!「親愛又陌生的新寶寶」吳姍儒宣布懷二寶 孩子性別曝光

啦啦隊女神挨批「路人化」!林襄真實反應曝光

啦啦隊女神挨批「路人化」!林襄真實反應曝光

Keanna回嗆謝和弦點名「心虛的阿芳」 陳芳語懶理紛擾10字洩心情

Keanna回嗆謝和弦點名「心虛的阿芳」 陳芳語懶理紛擾10字洩心情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不敢與世界為敵!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