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森山直太朗誇台灣地震救災厲害 震驚「櫻花」翻唱張善為生重病

王淨暗藏「破億密碼」?作家揪出「3部作品」驚呼:可以改名王億了

2023-03-08 18:00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文/姜雅馨
image source:翻攝IG/_ginglebellaaa
image source:翻攝IG/_ginglebellaaa

演員王淨國中時期出版小說《芭樂愛情》成為文學作家,後來以迷你劇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電影《鬥魚》展露頭角,目前上映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警花林子晴一角演技再度受到肯定(延伸閱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殺進全台票房冠軍!這女神歌聲帶動網路討論 網讚:後勁最強國片),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排行榜也穩坐第4名寶座。

王淨除了與曹佑寧的新戀情成為媒體鎂光燈焦點,近日有作家發現王淨只要拍攝有關鬼題材的國片電影,票房都能夠輕鬆破億,文章曝光後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迴響。

「王淨」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排行榜

▲王淨位居網路溫度計的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排行榜第4名。

image source:《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新生代女星網路口碑排行(2022/12/07~2023/03/06)

王淨的破億密碼曝光?作家:鬼元素電影有她就破億

作家昆汀涂時常和觀眾分享電影觀後感想,昨(6)日他在臉書粉絲專頁《昆汀涂點評電影》透露「王淨的破億密碼」,昆汀涂表示「目前王淨拍過的國片,只要裡面有鬼,都能破億」,此外,他也列舉王淨演過鬼系列的作品,包含在《返校》中飾演女主角方芮欣、《月老》飾演牽紅線的黃文姿(Pinky)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警花林子晴,3部作品票房均突破億元紀錄。

王淨備受觀眾大力肯定!網:外型跟實力兼具的演員

網友對於王淨參與鬼系列電影票房破億表示,「她算是新生代中外型跟實力兼具的演員吧!感覺台灣好久沒有出現這樣的演員了」、「從《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的茉莉關注到現在」、「茉莉給人印象超深刻,我也是從那時候記得這個女生」、「她在《鬼家人》裡面真的把瘋女人演到極致,超愛」、「目前台灣最有競爭力的女演員,希望未來可以達到周迅的高度」、「明明是很可愛的外型,大部分的角色卻都有另一面,目前我還是最喜歡方芮欣」、「可以改名王億了啦」,有網友也開玩笑表示「《鬼家人》會去看的都不是因為她吧」,昆汀涂則幽默回應「她算吉祥物」。

王淨外型與實力均備受觀眾肯定。

▲王淨外型與實力均備受觀眾肯定。

image source:翻攝FB/Gingle 王淨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

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想要租屋買房嗎?快來【房產溫度計】 

給你完整的房市知識:https://house.dailyview.tw/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

更多新聞報導

#王淨

上一篇

一想就想吐!安海瑟薇驚爆試戲被要求和10男星輪流親熱

下一篇

接棒淚之女王!李帝勳Disney+熱血刑偵劇《搜查班長1958》收視霸榜,獲封「跨世代最強爽劇」

最新文章

「不丹沒有槍」驚見巨型陽具 名導諮詢岳父賴聲川

「不丹沒有槍」驚見巨型陽具 名導諮詢岳父賴聲川

大震撼!#Me Too一場空?淫魔上訴成功 紐約法庭翻案

大震撼!#Me Too一場空?淫魔上訴成功 紐約法庭翻案

三角戀超火辣狂熱 「挑戰者」獻出史上最性感表演

三角戀超火辣狂熱 「挑戰者」獻出史上最性感表演

「貓王與我」女角成功擒威尼斯影后 「蜘蛛女」推一把

「貓王與我」女角成功擒威尼斯影后 「蜘蛛女」推一把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